男版AKB48 YMT56

早稻田男大生組男版 「男版AKB48YMT56


男版AKB48 YMT56 - 看完後都要吐了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台灣、日本兩地都火紅,受歡迎的程度竟然出現男子山寨版「男版AKB48 YMT56」,男版AKB48 YMT56不管是官網、舞蹈或是MV,全都模仿得唯妙唯肖。但也有不少網友直呼,看完男版AKB48 YMT56後都要吐了。

男版AKB48 YMT56 - 日本媒體也開始採訪他們


這組由早稻田大學男大生們組成的「男版AKB48 YMT56」,出道已近一年。他們原本從去年(2010)夏天在早稻田大學的校園裡初登場,後來男版AKB48 YMT56躍升在學園祭中表演,隨著曝光率越來越高,男版AKB48 YMT56之後在網路上爆紅,不少日本媒體也開始採訪他們,男版AKB48 YMT56粉絲團跟著隨之而生。

男版AKB48 YMT56 - 「完全COPY」的最佳代表

男版AKB48 YMT56這群男大生模仿十分考究,連「男版AKB48 YMT56」的官網樣式和AKB48本尊的網站幾乎是如出一轍,男版AKB48 YMT56無論是模仿AKB48每隔一陣子就辦選秀會以及綜藝節目、MV等,男版AKB48 YMT56還和本尊一樣分成Y隊、M隊和T隊,可說是「完全COPY」的最佳代表。

▲AKB48(左)和男版AKB48 YMT56(右)的官網,乍看之下簡直一模一樣。(取自卡卡洛普)

男版AKB48 YMT56 - 「感覺不太蘇湖(舒服)」

而不少網友看了「男版AKB48 YMT56」的表演之後,紛紛表示,「感覺不太蘇湖(舒服)」、「我剛吐了」,還有人毒舌的說,「男版AKB48 YMT56雖然很有創意,而且也是他們的自由,但可以給我一把刀讓我崩壞嗎」。


▲「男版AKB48」的MV「因為喜歡你」




▲原版AKB48的MV青春無敵。




男版AKB48 YMT56
原文網址: 早稻田男大生組「男版AKB48」 100%模仿超講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