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APP
男友追蹤器

史上最可怕APP 用手機「追蹤男友」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我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

日本業者這個星期,推出一款「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的手機軟體,聲稱可以追蹤男友或另一半的行蹤,甚至手機電池用電量、通話紀錄,還有下載了什麼軟體,都可以完全掌握, 這個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軟體推出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不過因為涉及隱私,實在爭議太大,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軟體商開賣2天,緊急下架停售。 歌詞:「我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 擔心另一半劈腿,背著你在外面偷吃嗎?國外網站堂而皇之推廣手機監控軟體,一句句廣告詞切中人心。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害怕遭到背叛的心理東西方皆然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廣告詞:「逮到偷腥的另一半,確認女兒是不是還在和那個混蛋交往,還是你的合夥人有沒有背著你暗自交易。」 害怕遭到背叛的心理東西方皆然,日本一家手機軟體供應商最近推出「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利用GPS定位就可以得知對方所在的位置,不僅如此,對方的手機電池電量、通話紀錄,下載了什麼應用程式,都能一目瞭然,對方「不回電」或是「搞失蹤」,一樣找得到人,就算對方以手機沒電為由,也能識破。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我覺得有點恐怖,這樣做很超過耶!

日本民眾:「我覺得有點恐怖,這樣做很超過耶!」 日本民眾:「我自己是不想用這種東西,我不會去束縛對方,還是要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要是別人這樣對待我,我也會覺得很討厭。」 不論男女異口同聲說可怕,「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號稱限制20歲以上才能用,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照樣引發爭議,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網站因此下架停賣,雖然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主打追蹤男友,不過當然不是只用來抓花心男,可以廣泛應用到親朋好友。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就看使用者是不是別有居心,蓄意濫用

其實手機監控技術,日本業者早就派上用場,像是這款「褓母手機」,不但隨時通報父母,小孩的最新行蹤,一旦小孩遭到綁架,還能協助警方追綁匪,監控軟體的確有它的用處,就看使用者是不是別有居心,蓄意濫用。

最可怕APP(男友追蹤器)
史上最可怕APP 用手機「追蹤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