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鄧麗君 王靜

超像!「小鄧麗君王靜 登台獻唱


小鄧麗君 王靜 - 音樂劇「愛上鄧麗君





鄧麗君的歌曲貫串全劇的音樂劇「愛上鄧麗君」,音樂劇穿插30多首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其中主要演員王靜,聲音和鄧麗君本尊非常相似,因此有「小鄧麗君」封號,整場表演除了演唱夜來香、我只在乎你等經典老歌之外,也有大型舞台表演,聽覺和視覺都有充分享受,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小鄧麗君 王靜 - 你怎麼說



歌曲《你怎麼說》:「連名字你都說錯,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看今天你怎麼說。」


小鄧麗君 王靜 - 聲音超柔美的女生叫王靜,大家叫她小鄧麗君



熟悉的旋律在耳畔盪起,這位聲音超柔美的女生叫王靜,大家叫她小鄧麗君。歌曲《夜來香》:「夜來香,我為妳歌唱,夜來香,我為妳思量。」


小鄧麗君 王靜 - 彷彿讓人感覺「小鄧」本尊重返人間



聽見小鄧麗君 王靜的聲音,彷彿讓人感覺「小鄧」本尊重返人間,今年是鄧麗君過世第16年,音樂劇帶大家回味鄧麗君的細語呢喃。歌曲《酒醉的探戈》:「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往日的舊夢好像你的酒窩。」

小鄧麗君 王靜 - 音樂劇有著濃濃上海味


華麗的舞台表演,連羽毛扇也出場了,音樂劇有著濃濃上海味,用大型舞台表演回味過去的美好。歌曲《我只在乎你》:「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小鄧麗君 王靜 - 「我只在乎你」



紅遍大街小巷的「我只在乎你」,用大合唱方式呈現,大批團員賣力地演出,博得觀眾滿堂彩,就算天后過世多年,但美麗的倩影和聲韻,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小鄧麗君 王靜
引用自:超像!「小鄧麗君」王靜 登台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