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 學生妹 票選

國片 學生妹 票選 - 網友票選學生妹」女星


國片最近吹起一股青春熱血的路線,也讓片中女主角清純的學生妹氣息,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網路上就有一個國片 學生妹 票選的網路票選,要選出最能代表學生妹的經典代表,猜猜看誰是大家心目中的學生妹理想典型呢?「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角陳妍希,果然就因為在新聞熱頭上,而成為網友國片 學生妹 票選票選的第一名。

國片 學生妹 票選 - 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 一定會追到妳


這麼多的國片女主角,究竟誰是大家心目中「學生妹」的夢幻經典款呢?「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段:「沈佳宜,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 一定會追到妳。」

國片 學生妹 票選 - 新生代女星陳妍希


網友熱烈投票國片 學生妹 票選,最近以「沈佳宜」一角而走紅的新生代女星陳妍希,就因為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中,文靜乖巧又清新的氣質,成為了網友國片 學生妹 票選的學生妹夢幻經典第一名。民眾:「新一代女神。」

國片 學生妹 票選 - 桂綸鎂「你幹嘛跟著我。」

國片 學生妹 票選

正在新聞的熱頭上,陳妍希以壓倒性的國片 學生妹 票選票數79%的得票率,贏過了國片 學生妹 票選第二名的桂綸鎂。「不能說的秘密」片段:「你幹嘛跟著我。」

雖然桂綸鎂以800多票,遠遠落在國片 學生妹 票選第二名,但在不能說的秘密當中,一頭短髮、穿著制服,清新可人的學生妹形象,還是讓很多人對她印象深刻。民眾:「比較有氣質,她比較有古典美。」

國片 學生妹 票選 - 郭采潔


另外,郭采潔除了清純,還多了俏皮可愛,則成為網友國片 學生妹 票選的第三名,還有「夏天協奏曲」的林逸欣,以及「不能說的秘密」當中的曾愷玹,兩人長髮飄逸的扮相,也是網友喜愛的典型。

國片吹起的一股青春路線,讓片中女主角的學生妹清純造型,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國片 學生妹 票選
國片吹青春風 網友票選「學生妹」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