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考生 65歲 考駕照

最牛考生 65歲翁機車駕照拼42年



最牛考生 65歲 考駕照 考了40次

嘉 義一名65歲的阿公,因為不識字,從年輕23歲的時候就開始考機車駕照,考了40次,奮發圖強了42年,考到了65歳,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拿到了人生中 第一張的機車駕照,堪稱是最牛考生的考照阿公,以前阿公年輕的時候,每次騎機車看到警察,就必須在前面停車用牽的,現在終於可以挺起胸膛,從警察面前騎 過。






最牛考生 65歲 考駕照 - 拼了42年

最牛考生 65歲阿公開心地拿出了這人生當中第一張的駕照,為了它,可說是耗上了人生的大半輩子,聽來很難讓人相信。最牛考生 機車駕照考生高飛程:「我不識字,沒法度。」記者:「第一關我就沒辦法?」高飛程:「對啊!」

最牛考生 65歲 考駕照 - 很有耐心,真的不簡單

最 牛考生 65歲阿公只有國小畢業,大字不識幾個,他從年輕只有24歲的時候開始考機車駕照,考了40次,到了今年65歳,終於如願以償,通過了筆試,家人朋友都為 他高興。最牛考生 65歲阿公高飛程:「當然高興啊,鄰居朋友都高興。」嘉義監理所副所長:「他很有耐心,這種歲數還會去考試,真的不簡單。」

最牛考生 65歲 考駕照 - 最主要的功臣是這位嘉義監理所副所長

能通過筆試,最主要的功臣是這位嘉義監理所副所長,他拿著這本交通規則,教阿公認字背交通守則,還去上監理所免費的補習班。嘉義監理所副站長:「這邊是要轉彎的。」

最牛考生 65歲 考駕照 - 嘉義這邊最年長、機車駕照考最多次的考生

最牛考生 65歲阿公原本就要放棄了,但皇天不負苦心人,上週五終於通過了考駕照筆試,以後騎機車再也不用看到警察就熄火用牽的,或者擔心被攔檢了,這位65歲的阿公,也成了嘉義這邊最年長、機車駕照考最多次的考生。

最牛考生 65歲 考駕照
原文網址:最牛考生! 65歲翁機車駕照拼4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