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 嫦娥女 胖腸鵝

深圳地鐵徵兔男中秋奔月 深圳女被嫌「胖腸鵝


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 - 徵兔男中秋奔月


俗語說「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將至,一名「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忽然下凡,在深圳地鐵誠徵屬兔的男友與她一起奔月。不過,有網友認為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太胖,還毒舌地說:「這種噸位的腸鵝,是飛不起來滴!」

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 - 急求租一名屬兔男友與我奔月,共度中秋團圓節




30日下午,深圳市世界之窗地鐵站A出口,一名身穿古裝的女子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坐在地上,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懷抱著一隻白兔,前面豎著牌子寫道:「小女子嫦娥,今日下凡於此,急求租一名屬兔男友與我奔月,共度中秋團圓節。」

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 - 男友跑了,只好出此下策

圍觀者紛紛議論,有人認為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這是一種行為藝術,也有人認為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這是一種炒作。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接受訪問時說,自己姓李,是重慶人,在深圳從事化妝品銷售工作,本來準備10月與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沒想到一個半月前男友忽然跑了,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為了應對父母,只好出此下策。

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 - 這種噸位的胖腸鵝,是飛不起來滴


然而,不少網友都嫌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太胖,有人指出:「我看過嫦娥,不是長這樣的!」也有人表示:「這種噸位的胖腸鵝,是飛不起來滴!」還有人調侃地說,看到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照片知道她男友落跑的原因了。


不少網友都嫌深圳地鐵 嫦娥女(胖腸鵝)太胖

深圳地鐵 嫦娥女 胖腸鵝
原文網址:地鐵徵兔男中秋奔月 深圳女被嫌「胖腸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