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 神秘樹海

富士山腳神秘樹海 藏上百火山洞穴




富士山 神秘樹海 富士山美景大家都看過,不過您知道富士山底下有一大片富士山 神秘樹海,而且富士山 神秘樹海裡面藏有上百個火山洞穴嗎?靠近富士山 神秘樹海這些洞穴,因為磁場不穩定,無法用指南針來指引,過去很少人進入這些富士山 神秘樹海地底洞穴,不過日本探險家這次特別深入富士山 神秘樹海洞穴,發現富士山 神秘樹海裡面的景致,簡直讓人嘆為觀止。

一整片一望無際的翠綠組合成富士山 神秘樹海,這裡是位在日本富士山腳下,相當於650個巨蛋體育館大小的富士山 神秘樹海青木原樹海,就算在21世紀的今天,依舊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準備一探究竟的日本火山洞窟學會,才一踏進富士山 神秘樹海,就感受到不尋常的氣氛。

火山洞窟學會成員:「指南針的指針一直在搖晃,這裡磁場很不穩定。」 由於富士山 神秘樹海裡的土壤富含鐵質,影響指南針的運作,利用雷射偵測畫出來的紅色立體地圖,標示出地形起伏,就成了團隊唯一前進的依據,這次洞窟學會的目標不只是這片富士山 神秘樹海,而是富士山 神秘樹海地下更深不可測的洞穴。

演員石丸謙二郎:「終於到了。」 利用垂降的方式進入地底下的無人之境,晶瑩剔透的冰柱拔地而起讓人驚艷。石丸謙二郎:「哇,好冰喔。」 一滴滴的地下水慢慢凝結成幾乎就跟人一樣高的冰柱,光是一個洞穴裡,就有超過100個像這樣的大型冰柱,而且因為地下水的水量不同,再加上洞穴的高度不一 樣,每一根冰柱的都有獨特的樣貌。

富士山 神秘樹海火山洞窟學會成員:「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富士山 神秘樹海火山洞窟學會成員:「是什麼?是什麼?」 不只冰柱,洞穴裡還有像是成串葡萄掛在洞穴牆上的溶岩,這些是火山噴發的時候,飛濺出來的岩漿冷卻凝結而成,也就是說富士山 神秘樹海這些洞穴其實都是火山口。

從立體地圖上也可以清楚看到,除了富士山頂超大火山口,一路往富士山 神秘樹海下走出現一連串的深紅色圓點,這些全都是富士山 神秘樹海上百個火山洞窟,深藏在富士山 神秘樹海底下,富士山 神秘樹海讓日本的聖山富士山增添不少神秘色彩。

富士山 神秘樹海:富士山腳神秘樹海 藏上百火山洞穴
富士山腳神秘樹海 藏上百火山洞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