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 女王頭保鑣

烈日「烤」驗! 野柳女王頭保鑣半年走4人


野柳 女王頭保鑣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內的知名「女王頭」景點,常發生遊客拍照卡位爆衝突;對此,管理單位特別請來野柳 女王頭保鑣保護。不過,炎炎夏日,高溫動輒來到攝氏36℃,半年內就有4名野柳 女王頭保鑣保全受不了離職。




野柳 女王頭保鑣 據了解,觀光客到場看女王頭,即使撐傘遮陽,都還是熱到受不了,更別說是晴天不能撐傘的保全。近來吹西南風,加上沉降氣流,且地表會吸收輻射熱,溫度常飆到36℃,野柳 女王頭保鑣保全直呼「快中暑!」

據悉,要當女王頭的保鑣,因為不時要調解遊客間的糾紛,野柳 女王頭保鑣除了要機靈之外,EQ也得夠高。另外,野柳 女王頭保鑣一天必須連站10小時,月薪約2萬5000元,換算時薪約100元,野柳 女王頭保鑣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野柳 女王頭保鑣近半年換了4人。

為了對抗烈日,野柳 女王頭保鑣 保全的基本配備是高飛狗造型帽子加上太陽眼鏡,但大太陽底下,野柳 女王頭保鑣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野柳 女王頭保鑣全身長滿痱子,食慾全沒。對此,管理單位表示,野柳 女王頭保鑣保全每站2小時可以休息20分鐘,避免中暑。

野柳 女王頭保鑣:烈日「烤」驗! 野柳女王頭保鑣半年走4人
烈日「烤」驗! 野柳女王頭保鑣半年走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