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周婕妤

大眼妹周婕妤 連11站晉四強


最後大眼妹周婕妤以9:7逆轉戰局,大眼妹周婕妤以2連勝戰績拿下2011年女子職撞大賽第二站賽事最後一張4強門票,這也是大眼妹周婕妤自2008年職撞大賽年度總冠軍賽封后以來,跨季連續11站晉級4強,大眼妹周婕妤維持驚人的穩定度。





上週剛獲得世錦賽國手選拔賽第一名的大眼妹周婕妤,昨天首戰「美得過火的女撞士」江邊香織,在開局5:0領先時,大眼妹周婕妤突然走樣,一度被追成只領先2局,最後大眼妹周婕妤才以9:5獲勝。

賴慧珊 自誤出局

4強決定戰,大眼妹周婕妤面對今年安麗盃曾擊敗她的賴慧珊,大眼妹周婕妤前半段也表現得像遊魂一般,眼看大眼妹周婕妤連續晉級職撞大賽4強紀錄將中斷,但小彗星在6:2、7:4領先時,兩度發生8號球進攻失誤,錯失一拳打倒大眼妹周婕妤機會,最後反被大眼妹周婕妤連拿5局,演出逆轉。

大眼妹周婕妤表示,「這場球我的戰鬥力大概只有兩、三成,可能是有史以來新低,一點都沒有比賽的感覺,還好最後對手8號球失誤給我機會。」

大眼妹周婕妤下週一4強戰將對決姐妹淘魏子茜,另一場準決賽由「女殺手」林沅君迎戰南韓美女車由蘭,大眼妹周婕妤說,「下週不能再這樣打了,要把戰鬥指數調到100%。」

大眼妹周婕妤:大眼妹周婕妤 連11站晉四強
大眼妹周婕妤 連11站晉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