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轉刮鬍

倒轉刮鬍」愈刮愈長 最後竟變山頂洞人




倒轉刮鬍 許多男生總是抱怨鬍子長太快,沒幾天就要刮一下,好像永遠都刮不乾淨。對此深感困擾的人不用太難過,相信大家看過這段倒轉刮鬍影片,一定會真心覺得自己鬍子不僅整齊又乾淨。

一名叫做倒轉刮鬍威斯德(Tom Offer-Westort)的男子原本就蓄鬍並留有飄逸長髮,常常被朋友笑稱「山頂洞人」。去年12月倒轉刮鬍威斯德決定要剪去、刮掉他的三千髮絲,倒轉刮鬍威斯德的朋友賽門(Peter Simon)覺得要好好紀念這一刻,竟突發奇想、大搞創意,拍攝一段遭有趣的「倒轉刮鬍」影片。

這段短短38秒的「倒轉刮鬍」影片,並非一般直線進行的敘事模式,倒轉刮鬍而是使用「倒轉」方式,清楚刻畫威斯德從乾淨奶油小生轉變成毛髮濃密山頂洞人的過程。賽門表示,利用「倒轉」手法,反而更能呈現威斯德的真面目。

更有趣的是,他們還在倒轉刮鬍影片中設計許多造型,一路從貝克漢、獅子鬃毛、清朝官人、摩西到最後的毛茸茸山頂洞人頭。倒轉刮鬍威斯德除了變換頭髮造型,還大玩鬍子創意,雙手不僅在嘴邊擺動還裝勢吹氣,倒轉刮鬍就像變魔術般竟神奇地竄了出來。

許多看過倒轉刮鬍影片的網友都搞笑地說,「倒轉刮鬍威斯德的偶像是不是山頂洞人啊,這個造型超驚悚的,好險他選擇剪掉大改造一番。」還有人表示,「這段倒轉刮鬍影片超酷,要是用一般的直線敘事模式肯定不會這麼有趣。」

倒轉刮鬍:「倒轉刮鬍」愈刮愈長 最後竟變山頂洞人

原文網址: 「倒轉刮鬍」愈刮愈長 最後竟變山頂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