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少女時代

老版少女時代? 「大叔時代」服裝考究 笑翻全球網友




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 韓國女子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在台灣、日本兩地竄紅,日本人不甘示弱,推出搞笑版「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服裝、舞步全部到位,但「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的禿頭與硬梳成天線的頭髮,「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讓網友笑翻!




這群「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大叔跳少女時代的Gee,「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表情認真不笑場,且「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舞步流暢協調,加上小露肚臍,「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令許多網友大為驚喜,同時笑到不行,上傳兩天內「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即有超過三萬的點閱率。

有網友認為「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可能有某幾位日本資深搞笑藝人在內,也有人認真評論「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最令人驚豔的,「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是轉成白色上衣的那一瞬間。而這段短短一分半的「老版少女時代 - 大叔時代」影片,究竟真正的笑點在哪,每個網友心裡都有定見。

老版少女時代:老版少女時代?「大叔時代」服裝考究 笑翻全球網友
原文網址: 老版少女時代? 「大叔時代」服裝考究 笑翻全球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