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死了」電玩廣告尖叫挨轟 網友氣壞 投訴NCC 廠商改版說「對不起」




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
「吵死了」電玩廣告尖叫挨轟 網友氣壞 投訴NCC 廠商改版說「對不起」


線上遊戲廠商新推不到一周的廣告,因影片中的正妹(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 持續尖叫長達四秒,高分貝且尖銳刺耳,引發網友砲轟,網友罵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說:「令人抓狂的廣告、虐待耳朵。」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NCC)也接獲十多則投訴。廠商近日已緊急將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廣告撤換成「對不起、我太大聲了」版本。

戲谷遊戲公司新推出的戲谷麻將「遊戲尖叫篇」十秒廣告,廣告一開始就是一名麻將尖叫妹 無來由的狂尖叫,麻將尖叫妹持續二秒後、換第二名正妹(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登場還是只有尖叫,沒其他對白或音樂,接著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登場是發出咯咯笑聲的中年婦人,最後說是麻將遊戲、玩就送iPad2。

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強暴觀眾耳朵」


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 不改最多罰50萬

影片中第二名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目前就讀東吳大學一年級,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說:「當天拍攝時尖叫十多次,叫得又累又口渴。」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也 對此「顧人怨」尖叫聲感到抱歉。NCC技術管理處長陳子聖表示,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出現廣告聲音突然變大,和前後節目音量差異太大者,可要求有線電視業者改善,未改善可罰五 至五十萬元。文化大學廣告系副教授鈕則勳認為,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廣告想透過尖叫聲抓住觀眾注意力,但分貝、秒數與強度需在觀眾能容忍範圍,否則會被認為是噪音。

網友意見表
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
紅月茜 來不及靜音或轉台,還嚇到我家人,以為我在房裡出了什麼事。
firefox99 討厭這一支廣告,不只嚇到小孩、自己,還讓家裡受驚嚇的老人家幹瞧
miss慢慢 吵死人啦。讓人不舒服,又不覺得有創意,對廠商的觀感變差了
TWINNINES 這個真的很機車!!難看的廣告還可以轉台,這個要轉都來不及
2005910096 該死!害我一點進來聽到聲音就趕快把耳機拔下來摔出去

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
之前「顧人怨」的尖叫廣告一直被人投訴,但也讓大家注意到了其中一位尖叫正妹.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戲谷麻將目前就讀東吳大學一年級,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說:「當天拍攝時尖叫十多次,叫得又累又口渴。」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也對此「顧人怨」尖叫聲感到抱歉。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對不起,我太大聲了!

麻將尖叫妹 辜莞允

引用自:「吵死了」電玩廣告尖叫挨轟 網友氣壞 投訴NCC 廠商改版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