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狗閃電」(Blitzen)是近期網路上最紅的狗明星,飛天狗閃電因為一系列在沙灘上拍攝的超搶鏡跳躍照,被網友們封為「飛天狗閃電」;飛天狗閃電主人表示,「飛天狗閃電」從未經過訓練,但飛天狗閃電最高曾跳過1.8公尺高,飛天狗閃電打破金氏世界紀錄(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


飛天狗閃電 - 「飛天狗閃電」一躍1.8公尺高!飛天狗閃電 - 「飛天狗閃電」一躍1.8公尺高!

飛天狗閃電與聖誕老人的飛天馴鹿同名,今年4歲的「飛天狗閃電」也身懷一躍衝天的本領;在飛天狗閃電照片中,孩子們將水潑灑在天上,「飛天狗閃電」則跟著縱身躍起,飛天狗閃電試圖用嘴把水喝光。飛天狗閃電主人指出,「飛天狗閃電」過去是一名街友的寵物,但對方因無力照顧而將飛天狗閃電遺棄,現在「飛天狗閃電」已非常習慣、也喜歡與孩子們一同玩樂。

據了解,目前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最高狗跳」為1.77公尺;雖然「飛天狗閃電」有跳得更高的實力,不過飛天狗閃電未經評審委員的見證,飛天狗閃電尚無法奪得冠軍寶座。

飛天狗閃電 - 「飛天狗閃電」一躍1.8公尺高!
原文網址: 「飛天狗閃電」一躍1.8公尺高!拍照時比主人還搶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