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 上週,在重慶綦江縣、巴南區和江津區交界處,屬綦江縣新盛鎮的薄刀嶺水庫大壩附近,釣魚人發現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比農貿市場賣的黃鱔長兩三倍,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粗細超過成人拇指。



據《重慶晚報》報導,薄刀嶺水庫有很多的釣魚者來此地垂釣。釣魚人古先進對《重慶晚報》記者說:「那人好像姓劉,40歲左右。聽到他驚叫,我以為他遇到了蛇。」他跑過去,準備抱石塊砸蛇,卻被驚得目瞪口呆:一條比鱔魚還粗、略帶暗紅色的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蜷縮在石塊下;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受驚,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逐漸變細後爬動的體長有八九十厘米,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並很快消失在草叢中。他們七嘴八舌認為,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可能像恐怖片中的史前巨鱷一樣,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來自遠古。




今年58歲的水庫管理員幸賢方,管理水庫已23年。據他介紹,有個李石匠在目前水庫管理站附近山坡刨土取石時,在泥土中發現一隻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大壩蓄水不久,李石匠刻石墊墩墊支撐管理站磚柱,在其中一塊石墊墩上,他特意刻上那條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他認為這樣能避免大壩出意外。

目前,在水庫管理站磚柱下方的青石墊墩上,仍刻著一條雞蛋粗細、纏繞昂頭的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 老幸講,水庫海拔近700米,屬高山水庫。1973年,大壩建成蓄水。幸賢方稱:23年來,他每年都會發現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他講,凡暴雨前或暴雨後,水缸都會出現一兩條順壁滾進缸的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

放羊人:看到超1米的重慶 史前巨蚯蚓(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60 歲的梅國秋是水庫邊唯一的農戶,他表示:「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特別喜歡在路上滾泥沙,可能這樣很涼快。」他經常在林間小道見到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他表示,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爬動時體長會增加約1倍。



據專家介紹,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跟巨大沙蟲沒任何關係;蚯蚓是對環節動物門寡毛綱類動物的通稱。出現在薄刀嶺水庫的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很罕見,甚至史料也沒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記載。不過,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跟參環毛蚓可能是近親,史前 巨蚯蚓 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或屬個體超大的參環毛蚓。

史前 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重慶綦江現「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