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怪獸

天池怪獸
天池怪獸

頭像麋鹿大過牛 長白山天池「怪獸」現身?


天池風景照疑似有「怪獸」現身

吉林長春一位學生日前在長白山旅遊,無意拍到一張疑似天池「怪獸」的照片,這個「天池怪獸」頭部露出水面,天池怪獸上面好像長了兩隻角。據悉,這是今年以來天池「怪獸」首次露面,也是繼去年9月攝影愛好者拍到疑似天池怪獸照片後,天池怪獸再次在遊客的鏡頭下露出端倪。




天池怪獸浮在水面上部分,很像麋鹿的頭部及尾部

天 池怪獸《新華社》報導,22日上午9點多,家住吉林長春的華東交通大學學生韓曉旭,與母親從長白山西坡上山頂看天池,並拍了一些照片。當晚,韓曉旭在重溫 攝影作品時,發現其中一張天池怪獸中間有黑點,放大仔細看,該黑點分為兩部分浮在水面上,天池怪獸形狀很像麋鹿的頭部及尾部。


韓曉旭表示,他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發現黑點的諸多特徵與傳說中的天池「怪獸」頗為吻合。在排除該黑點是來自相機內部的污垢等因素後,天池怪獸研究會專家指出,這應該是一張難得一見的天池「怪獸」照片,但由於拍攝拒離太遠,即使放大了還是看不清楚天池怪獸。


天池怪獸實際大小應該比牛頭大

透過對比,專家認為這個天池「怪獸」是一個頭部長著兩個角的動物,按照它與拍攝者的距離以及在天池水面的大小看,天池怪獸實際大小應該比牛頭大;另外,附近水域還有兩個明顯的黑點,也許是「怪獸」的「孩子」或其他東西。


天池位於長白山之巔,被群峰環抱,面積9.8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04公尺,最深處373公尺。據天池怪獸研究會的不完全統計,「怪獸」最早的目擊記錄在清代末期,自此以後,中外遊客天池怪獸目擊者有數千人次。

天池怪獸
原文網址: 頭像麋鹿大過牛 長白山天池「怪獸」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