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橘色西瓜(以色列的橘色西瓜)

在台灣,黃肉的小玉西瓜很常見,不過在以色列只能見到紅肉西瓜,一名以色列農夫最近成功種出黃肉和橘肉的西瓜,相當有看頭。




拉比諾維奇是以色列中部一名農夫,現在是西瓜的季節,田裡忙得很,不過今年拉比諾維奇的心情特別興奮,因為他的田種出的西瓜和別家的不一樣。

拉比諾維奇家的西瓜外表明顯不同。除了一般常見的綠條紋西瓜外,還有幾近墨黑色和黃白色皮的西瓜,切開後,更是有趣。

這西瓜肉有紅、有黃、還有橘,繽紛燦爛。拉比諾維奇種出彩色西瓜的消息傳出後,不少以色列超市都表示有興趣銷售,預計這2、3天上市後就能知道消費者的反應。

有實驗精神的拉比諾維奇表示,打算再接再厲,繼續改良,種出各式各樣的彩色水果。

以色列 橘色西瓜(以色列的橘色西瓜)
引用自:以國橘色西瓜 令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