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不出軌 文鎮

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
台鐵七夕版文鎮 情人「鐵不出軌」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您準備好要送情人的禮物了嗎?老字號的台鐵,最近新創意不斷,連情人節也要搶商機,推出限量一千組的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找來正港的火車鋼軌做成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上頭刻著「鐵不出軌」,讓不少情侶直呼,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實在太有創意。

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紫色大圓盒,浪漫精美的包裝,大大的銀色字體,寫著yes i do,象徵對愛情許下永恆的承諾,打開來一看,原來這就是台鐵迎接百年七夕,推出的「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




民眾:「送這個會覺得比較有創意吧!」到底是什麼東西兼顧創意,又可以防止情人偷吃?原來這文鎮上,刻著「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另一半警惕別劈腿。

這款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重達3公斤,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是用每公尺37公斤的鋼軌製成,過去還真的有火車在這鋼軌上跑過,台鐵也貼心提供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客製化服務,讓兩人的名字可以牢牢印在鐵軌上。

七夕版文鎮 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全省限量一千組,不過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價格可不便宜,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一組就要將近1500元,刻字的還得再加四百。但一年只有一次,恐怕會有不少人願意砸錢購買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鎮住兩個人的愛情。

鐵不出軌 文鎮(鐵不出軌的愛情文鎮)
台鐵七夕版文鎮 情人「鐵不出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