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一棒轟出場外全壘打


中華少棒隊今天在IBAF少棒賽痛宰日本,其中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擊出滿貫轟可說是最關鍵,賽後他相當開心,這也是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生命中首次打場外全壘打。




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擊出滿貫轟,開心到忘記踩壘包

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3局下碰上滿壘機會,遭遇日本左投吉峰丈太郎,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一棒將球轟出左外野大牆外,讓現場球迷為之瘋狂,他奮力跑過一壘後才發現是全壘打,張開雙手享受這氣氛,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開心到忘記踩壘包,還被教練提醒回頭去踩。

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此戰3打數都擊出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與兩支二壘打,灌進6分打點並跑回2分,是全隊打擊最搶眼的選手。

來自嘉義和興國小的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賽後表示。這是打球以來首次飛出場外的全壘打,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說,「打棒球以來沒想過,有擊出全壘打的一天」。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很開心,揮出全壘打、忘記踩壘包都不能事前練習。

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名字很特別
原來是父親希望朱麥可可以像NBA傳奇球星喬丹


年僅11歲的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名字很特別,不是因為宗教信仰,他說,「因為爸爸很喜歡籃球,不過我比較愛棒球。」原來是父親希望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可以像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打籃球,沒想到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在棒球場留下最快樂的童年回憶。

朱麥可(朱麥可 IBAF 中華少棒隊)
引用自: 朱麥可滿貫轟 生命中首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