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 才導演劉家昌之子劉子千,新專輯《感動》主打歌《唸你》MV由劉家昌執導,因場景情境老派陳舊,加上劉子千壓扁聲線唱法,引來網友毒舌「聽完電視爆炸」、 「有如生化武器」等。對此劉家昌昨說:「MV是故意的,有人罵比不反應好!」至於劉子千歌聲,他說:「這首歌詞簡單,我要他不用技巧唱,專輯每首歌唱法都 不一樣,請網民聽完整張再批評。」逆向操作的手法,果然引人「注目」。




劉子千在《唸你》MV與鬼鬼演情侶,整首歌他坐在餐桌上對她唱情歌,之後還有服務生端牛排,場景簡單,畫面故意刮花營造復古感,歌曲在YouTube 5天近3萬人次點閱,網友批MV粗糙,「想砸電視」、「小孩不乖讓他看MV保證不哭,因為直接暴斃」等。

逆向操作成功 香港熱賣15萬張

劉家昌說:「都在我預料之中,一開始看會笑,後來會罵,有人關注是好事。我一輩子跟別人不一樣,20年來用包裝偶像方式做唱片證明不行,很多唱片公司倒閉,我的MV又不把牛肉貼身上,規規矩矩穿西裝對情人唱歌,哪裡怪?」

除 MV被罵,劉子千歌聲也遭批「有如生化武器」、「像鴨子」,跟他首張專輯清新唱腔差很大,劉家昌解釋:「這首歌我希望他不要用技巧唱,用最單純唱法試看感 覺,每個人耳朵習慣不同,本來主打不是這首,因長度適合電視播才選。」《感動》專輯今發行,他強調專輯音樂性很強,香港主打《愛的》反應佳,包括朋友捧場 認購及市場銷售,已賣15萬張,他信心大增,「銅鑼灣唱片行都賣光,籃球賽才打一半,聽完整張再批評」。

據悉劉子千去年因酒駕惹劉家昌不 爽,挑這首歌送爸爸消氣,劉家昌認為很好便收錄,劉子千私下覺得無奈,他母親甄珍昨替他緩頰:「這首歌原本只唱給爸爸1人聽,不是正式去唱,其他歌都正 常,劉先生故意把MV拍得土里土氣,反而有人注意,是逆向操作。」昨劉家昌透露第2波主打《冬港》MV安排劉子千鑽木取火等離奇劇情,預料再掀討論。

復古出輯笑死網友

★gred123:這首歌是生化武器
★ashow:聽完電視爆炸
★S488823:我家的貓聽了都暴衝,可見多恐怖
★Kinz451:小孩不乖就讓他看MV,保證不哭鬧,直接暴斃
★ikutakitty:這MV場景明明就在演玫瑰瞳鈴眼啊
★pcthxnn:我們家的狗聽了都吹狗螺是怎樣
★55666896:糟蹋了這首歌,好歌變兒歌了
★nwowillie:不看的人以為是阿扁在唱歌
★oJerryLio:可以灌他兩拳嗎,不,灌我兩拳比較快
★John03052000:超累,看到這首歌整個笑翻,蠻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劉子千 唸你
引用自:劉子千老土《唸你》MV搏出位 忍罵名被譏生化武器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