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創意不是亂畫的。這些大花臉也不是小孩子胡亂的塗鴉。愛荷華大學學生艾卡拉( Andy Alcala)為了拍出一輯讓人印象深刻的照片。把一系列名畫「複製」 在自己的臉上。


他稱這一系列「自畫像」為「變臉藝術家」(FaceArtists)。 內容涵蓋了許多幅名畫,從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普普藝術代表作《康寶濃湯》(Campbell’s Soup),梵谷的《今夜星光燦爛》(Starry Night)到孟克 的的《吶喊》(The Scream),無一或缺。


變臉藝術家這一系列的影像是為了展示「臉」的藝術價值。艾卡拉接受WENN.com網站訪問時說﹕「這也是一種創作的方式法,讓許多著名的藝術作 品在一個藝術家的臉上呈現,也是一種創作的方式。 我唸大學的時候經修過藝術史的課程。所以我想到採用過去的作品,來完成我一部分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