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女郎露美腿打壘球 傳奇球星魂被吸走


在全壘打大賽之前,大聯盟特地聚集退休球員、演員、模特兒及各方運動好手,舉辦「傳奇與名人壘球賽」,即便此活動不被媒體重視,不過入選今年《運 動畫刊》泳裝美女的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身穿極短褲秀出修長美腿及下臀部,舉手頭足殺光不少相機記憶體,讓名人們度過快樂的夜晚。

今 年僅19歲的厄普頓因入選《運動畫刊》泳裝女郎而聲名大噪,因而得到與名人們一同打壘球同樂的機會,這回她不穿比基尼,改穿美國聯盟球衣,戴著洋基球帽, 即便無法展露34D、25、36的姣好身材,穿上黑色極短褲露臀露腿,而且又著黑色長筒襪,更把女神般的腿部曲線襯托出來。


難得有模特兒參加大聯盟仲夏夜球宴,名人堂球員也都準備好他們的相機,捕捉難得一刻,其中盜壘王韓德森(Ricky Handerson)毫不掩示,每當厄普頓打完下場休息時就要和她擊掌,整個魂都被吸走。這位美女所屬的美國聯盟原本還領先,沒想到最後被國家聯盟逆 轉,3比4落敗,但大家玩得盡興,沒人在乎比賽結果。


這場比賽除厄普頓外,未來之星賽兩位總教練皮耶薩(Mike Piazza)、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前美國女壘好手芬琪(Jennie Finch)、前洋基外野手威廉斯(Bernie Williams)、美國足球國腳伯卡尼格拉(Carlos Bocanegra)與其他影集演員也都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