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攻擊」別來了 「跑跑熊」快哭哭

「水柱到底在哪?」相信這是我們跟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心中的疑問。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為了要解決這波水柱攻擊,不斷地朝水窮追猛打、努力擊退水勢。一名參觀動物園的民眾正好錄下這可愛指數破表的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影片,並上傳到網路,許多看過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影片的網友都直說「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超卡哇伊!」




這樁趣事是發生在日本北海道動物園的小熊館,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了,工作人員於是噴灑水柱替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降溫,沒想到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看到水柱後便朝它狂追,工作人員見狀也跟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玩了起來,上演一齣「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的戲碼。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影片,都紛紛表示「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好傻好天真喔!」沒想到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竟如此鍥而不捨地追起水柱。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個小熊館太小了,工作人員還自以為有趣的欺負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實在太過分了。

跑跑熊追逐水波攻擊跑跑熊
原文網址: 「水波攻擊」別來了 「跑跑熊」快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