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 彩色蛙 激素

長沙 彩色蛙 激素長沙 彩色蛙 激素 - 湖南長沙最近出現一種「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從外觀來看,這些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分紅、黃、藍等色,與常見的綠色蛙迥異。(圖/取自網路)

長沙出現「彩色蛙」 原來是打人工激素變的!

湖南長沙最近出現一種「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從外觀來看,這些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分紅、黃、藍等色,與常見的綠色蛙迥異。業者透露,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並非外來稀有物種,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是被注射了人工激素。

網友「一雙赤腳」近日在華聲論壇發帖稱,長沙荷花路的寵物市場在賣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帖中照片顯示,一個水箱裡裝著數十隻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有紅、黃、藍及青色。不少網友表示很好奇,「會不會是玩具?」

《三湘都市報》記者走訪市場,一家水族館的老闆說,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現在不賣了,「青蛙變得五顏六色,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不是所謂的外來稀有物種,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是被人注射了蝦紅素等人工激素,部分黃色的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是得了白化病。」

該水族館老闆說,市場上的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一般賣2至5元(人民幣,下同)一隻,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飼養簡單,有專門的蛙食,存活時間最長可達一至兩年。

湖南師範大學生命科學院教授鄧學建表示,蛙的顏色是由其色素細胞所決定,純色的彩色蛙要看是何物種,如果是國外的爪蟾,那麼牠的彩色是天然的,但如果是大陸的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出現彩色,一般由人工激素注射而成,這種激素對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有害,對人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還有待研究。

長沙 彩色蛙(打人工激素變的長沙 彩色蛙
原文網址: 長沙出現「彩色蛙」 原來是打人工激素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