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陽南灣湖,年薪30萬的61島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率眾乘坐摩托艇巡島,兩名貼身保鏢西服墨鏡護身。


河南信陽南灣湖,身價年薪30萬的61島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率眾乘坐摩托艇巡島,兩名貼身保鏢西服墨鏡護身,當日恰逢周末前來南灣湖游玩的民眾人山人海,大家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來巡,爭相上前合影留念,保鏢更是盡職盡責為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殺開“血路”保駕護航,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身著中國式旗袍穿行於茶山小道之間,一時間山美水美人更美,南灣湖水映佳人,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所到之處立即迎來游客驚羨的目光和歡呼聲。



新聞背景:2010年7月,來自北京的23歲美女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在“中國最爽工作——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總決賽”中通過競聘演講、才藝展示、隨機筆試等多環節考驗,最終成為年薪30萬的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的主要工作內容為:每天寫博客,拍攝宣傳片,組織招募網友活動,參加景區大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