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印度 百億寶藏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金銀珠鑽印度 百億寶藏。印度 百億寶藏盤點預計還要進行1週,印度 百億寶藏價值應不只於此。




位在南印克勒拉省(Kerala)省會錫魯瓦蘭塔不朗(Thiruvananthapuram)的印度教帕德瑪納巴史瓦米(Padmanabhaswamy)廟,供奉毗濕奴(Vishnu)神。


據「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PTI)報導,寺廟由18世紀土邦特拉凡科(Travancore)大君瓦爾瑪(Marthanda Varma)所建,目前由前王室家族負責管理。

最高法院最近審理一宗訴請廟方管理透明化的案件,下令清點廟產,並指派克勒拉高等法院2名退休法官、專家和廟方成立7人小組,打開印度 百億寶藏密室盤查清點。

印度 百億寶藏廟內6個地下密室中,有4個經常會打開;但編號A、B的2個密室,已有139年沒打開過。

「印 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印度 百億寶藏密室A、B自1872年起便不曾開啟。在打火弟兄和考古部門協助,不時對印度 百億寶藏密室內供應氧氣的情況下,印度 百億寶藏7人小組前天找出通往印度 百億寶藏密室A花崗岩地窖的狹窄階梯。

報導引述消息來源說,印度 百億寶藏裡頭藏有數千年前的金幣,9呎長2.5公斤重的金項鍊、約1噸重大米形狀黃色金屬飾品、黃色金屬棒、塞滿鑽石的麻袋、金繩、鑲鑽石和綠寶石的古董珠寶、王冠、寶石等。

印度 百億寶藏昨天又找到總重17公斤的英國東印度公司(British East India Company)時期金幣、18枚拿破崙(Napoleon)時代硬幣、用絲纏繞的寶石、逾1000公斤重的金幣和金飾、1隻黃色金屬製小象。

報導指出,光是印度 百億寶藏密室A目前找到的寶藏,表面價值便超過5000億盧比(約112億4500萬美元),這還不包括印度 百億寶藏屬於古董貨的價值,而同樣封閉139年的印度 百億寶藏密室B還沒打開呢!

有關印度 百億寶藏廟產總值的正式報告尚未出爐。據報導引述印度 百億寶藏7人小組的退休法官說,很難明確估算何時能夠完成印度 百億寶藏盤點,「密室B和E還沒清點,可能還得再花1週吧」。

印度 百億寶藏7人小組是從6月27日起展開盤點行動,6月29日前雖只清點了印度 百億寶藏密室C、D、F,裡頭的印度 百億寶藏廟產估計已達100億盧比。

這次印度 百億寶藏盤點行動已讓人質疑寺廟安全措施。報導說,截至目前,維安都由廟方人員自行負責,恐嫌不足。

印度 百億寶藏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 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金銀珠鑽寶藏。 盤點預計還要進行1週,寶藏價值應不只於此。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金銀珠鑽寶藏。 盤點預計還要進行1週,寶藏價值應不只於此。 ...

印度廟地下密室 發現逾百億美元寶藏
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金銀珠鑽寶藏。 盤點預計還要進行1週,寶藏價值應不只於此。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金銀珠鑽寶藏。 ... 1000702 相關新聞 大學教授要學生搶銀行找出建築安全漏洞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金銀珠鑽寶藏。 盤點預計還要進行1週,寶藏價值應不只於此。 ...

印度神廟 百億美元寶藏出土
寺廟主管今天說,1批數世紀之久的黃金、鑽石和珍貴寶石已在印度南部1座神廟的地下儲藏室中出土。當局立即派遣武裝警察鎮守神廟。媒體報導,考古... 印度神廟 百億美元寶藏出土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評析:哇!!賺翻了!!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印度神廟 百億美元寶藏出土
印度神廟 百億美元寶藏出土 ,印度神廟 百億美元寶藏出土 ... 印度神廟 百億美元寶藏出土 新唐人電視 www.ntdtv.com 2011-7-4 00:23 ... 寶藏是在南部克勒拉省(Kerala)建於16世紀的伯德默納珀斯瓦米寺(Sree Padmanabhaswami Temple)發現。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金銀珠鑽寶藏。 盤點預計還要進行1週,寶藏價值應不只於此。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 印度廟寶藏 逾百億美元 南印度克勒拉省1座印度教寺廟進行廟產盤點,昨天從1個139年沒打開過的地下密室裡,發現價值超過112億美元的金銀珠鑽寶藏。 盤點預計還要進行1週,寶藏價值應不只於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