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模擬裝 男士體驗胎動



懷孕模擬裝
懷孕模擬裝 男士體驗胎動


懷孕模擬裝 十月懷胎有多辛苦?恐怕只有媽媽們才能體會其中的心酸。不過,日本最近研發出一款懷孕模擬裝,模擬胎動的感覺,讓準爸爸或對懷孕過程感到好奇的人,親身體驗生命孕育的奇妙感覺。




據 報導,為了想讓更多人了解女性懷孕的感受,日本先端科技大學(Japan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研發出一款懷孕模擬裝,將約四公升的溫水袋環繞在經過特殊設計的連身裙中,懷孕模擬裝製造出女性懷孕時的重量,此外,裙子裡還裝了 45顆感應式充氣氣球,懷孕模擬裝讓人們更真實感受胎動的微妙。

懷孕模擬裝還能與電腦連結,感覺到「寶寶」的拳打腳踢

更有趣的是,這款懷孕模擬裝還能與電腦連結,透過螢幕見到嬰兒的3D立體影像,懷孕模擬裝並加裝撫摸感應裝置,可以進一步和肚子裡 的「寶寶」互動,當人們做劇烈活動時,螢幕中的「寶寶」就會很緊張的拳打腳踢,同時也明顯感覺到腹部的震動,但若是輕輕撫摸肚子,「寶寶」就會顯得很開 心。


雖然這款懷孕模擬裝發明十分貼心,但女性們則認為這並不是懷孕的全貌,很多生理反應如噁心嘔吐、脹奶、漏尿,甚至在生產的過程所承受的痛苦,男人永遠也無法體會。



懷孕模擬裝
全文網址: 懷孕模擬裝 男士體驗胎動


懷孕模擬裝 男士體驗胎動
... 更有趣的是,這款懷孕模擬裝還能與電腦連結,透過螢幕見到嬰兒的3D立體影像,並加裝撫摸感應裝置,可以進一步和肚子裡的「寶寶」互動,當人們做劇烈活動 時,螢幕中的「寶寶」就會很緊張的拳打腳踢,同時也明顯感覺到腹部的震動,但若是輕輕撫摸肚子,「寶寶」 ...

老婆大人懷孕辛苦了!日研發男用懷孕模擬裝
「懷孕、生小孩好痛苦,男人都不懂!」相信這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心聲。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體驗女性懷孕9個月的感覺,目的就是讓男性更了解女性懷孕的辛苦。 ... 所研發的懷孕模擬裝,將約4公升的溫水袋環繞在腹部,感受女性懷孕時所背負的重量。 ...

老婆大人懷孕辛苦了!日研發男用懷孕模擬裝
「懷孕、生小孩好痛苦,男人都不懂!」相信這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心聲。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體驗女性懷孕9個月的感覺,目的就是讓男性更了解女性 懷孕的辛苦。這款由日本先端科技大學(JapanAdvancedInstituteofScienceandTechnology)

男人懂懷孕的感覺 他們可以穿懷孕模擬裝
... 更有趣的是,這款懷孕模擬裝還能與電腦連結,透過螢幕見到嬰兒的3D立體影像,並加裝撫摸感應裝置,可以進一步和肚子裡的"寶寶"互動,當人們做劇烈活動 時,螢幕中的"寶寶"就會很緊張的拳打腳踢,同時也明顯感覺到腹部的震動,但若是輕輕撫摸肚子,"寶寶" ...

男士懷孕模擬裝體驗懷胎9月之苦
... 懷孕模擬裝由日本一大學研發。 "男人不懂女人懷孕、生小孩的痛苦。" 相信這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心聲。 據英國媒體近日報道,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 ... 這款由日本先端科技大學所研發的懷孕模擬裝,將約4公升的溫水袋環繞在腹部,感受女性懷孕時所背負的重量。 ...

老婆大人懷孕辛苦了!日研發男用懷孕模擬裝
卡提諾論壇 「懷孕、生小孩好痛苦,男人都不懂!」相信這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心聲。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體驗女性懷孕9個月的感覺,目的就是讓男性更了解女性 懷孕 ... 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體驗女性懷孕9個月的感覺,目的就是讓男性更了解女性懷孕的辛苦。 ...

老婆大人懷孕辛苦了!日研發男用懷孕模擬裝
「懷孕、生小孩好痛苦,男人都不懂!」相信這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心聲。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體驗女 ... 老婆大人懷孕辛苦了!日研發男用懷孕模擬裝

懷孕模擬裝男士感受大肚辛苦
... 懷孕模擬裝男士感受大肚辛苦 【本報訊】生孩子有多辛苦,男士無緣感受。 為讓他們了解這種女人之苦, ... 懷孕模擬裝由日本北陸先端科學技術大學院大學研發,原理非常簡單,裙子內有一個四

日本研發男士懷孕模擬裝 體驗十月懷胎之苦
... 日本研發男士懷孕模擬裝 體驗十月懷胎之苦 ... 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讓男士親身體會女性懷孕的感覺。 這款由日本先端科技大學所研發的懷孕模擬裝,將約4公升的溫水袋環繞在腹部,感受女性懷孕時所背負的重量。 ...

老婆大人懷孕辛苦了!日研發男用懷孕模擬裝
... 老婆大人懷孕辛苦了!日研發男用懷孕模擬裝 ... 日本最近研發了一款懷孕模擬裝,體驗女性懷孕9個月的感覺,目的就是讓男性更了解女性懷孕的辛苦。 這款由日本先端科技大學( Japan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