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與魔術甜心黃心琳被爆交往


魔術甜心黃心琳
劉謙與魔術甜心黃心琳被爆交往

魔術師劉謙與有魔術甜心之稱的黃心琳被跟拍到約會看電影,壹週刊更報導指出,其實兩人早已交往已兩年多,但其間劉謙被拍到與大陸歌手許頌可約會,被爆疑似劈腿,最後劉謙急甩許頌可,回到舊愛黃心琳身邊。




劉謙與魔術甜心黃心琳被爆交往


10月5日週刊記者拍攝到劉謙與黃心琳來到信義區看電影,兩人還手牽手逛街買電影票,期間劉 謙還在售票機前作勢要用魔術變出票來,逗得黃心琳很開心,據壹週刊報導,劉謙與黃心琳已交往兩年多,而這位黃心琳今年24歲,劉謙年紀大她10歲,她曾經 參加過東南衛視的魔術比賽節目,當時劉謙是該節目的比賽評審之一,而且兩人那時也已在交往,所以黃心琳雖然魔術的手法普通,但是卻可以在節目比賽中一路進 級到決賽。

魔術甜心黃心琳有火辣好身材,被稱為台灣的「魔術界蔡依林」

黃心琳她長相甜美,加上又有火辣好身材,因此還被稱為台灣的「魔術界蔡依林」,不過劉謙的經紀人則回應他們兩人只是朋友,並沒有在交往。


魔術甜心黃心琳
引用自: 劉謙與魔術甜心黃心琳被爆交往


劉謙親密愛人就是魔術甜心黃心琳

劉謙在春晚走紅後,有關他的女朋友版本層出不窮,一度傳言他的女朋友是日本魔術師,劉謙也專門辟謠說自己曾有一個日本女友,但現在的女友準確形容是“若有若無”,一番感情言論就像他的魔術表演一樣“霧裏看花”。


然而就在2月3日,“當紅炸子雞”劉謙在忙碌工作的空當中返回台灣接受媒體訪問,結束後被狗仔隊拍到在台北市東區接載一短髮辣妹相會。事後,劉謙 透過經紀人表示,該女子只是他的第四本書《男人必學的魔術》的模特兒,當天他只是約她吃飯道謝,順便送書給她,同時強調,自己目前是單身狀態。但當媒體追 問他兩人是否有發展的可能時,劉謙卻說“目前就是交朋友”,模棱兩可的答案令人生疑。

劉謙親密愛人就是黃心琳

據 南方新聞網報道,近日,有眼尖網友認出,被狗仔隊拍到的那位辣妹好像是參與過福建東南衛視綜藝節目《開心一百之大魔競》的一名選手,名為黃心琳,但因為照 片模糊,網友也不是太肯定。而記者也在某台灣人2月2日的博客中發現其留下的一句話,“剛剛看到劉謙和黃心琳手牽手在路上走”。該博客主人更調侃說不曉得 這兩人是不是打算在大街上表演魔術,所以要先牽手,目擊時間也與劉謙回臺時間表吻合。


為了追查該名神秘辣妹身份,記者查閱了劉謙《男人必學的魔術》一書,發現該書宣傳詞中的確有“魔術甜心黃心琳挎刀現身演出”的字樣,比對書中黃心琳的照片,樣子也與該短髮辣妹幾分相似。

記 者還發現,早在去年11月,黃心琳和劉謙已雙雙現身內地某魔術類節目《開心一百之大魔競》。在網路翻查《開心一百之大魔競》的資料,發現其是東南衛視 2008年下半年開始熱推的一檔兩岸魔術界選秀節目,與台灣著名的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的固定單元《大魔競》有合作關係,而作為台灣《大魔競》一手打造 的明星魔術師,劉謙自然成了頭號評委。在他還未因春晚一夜成名之前,就已經通過《大魔競》節目風靡台灣,並在內地積攢了不少人氣。


記者輾轉聯繫到參與《開心一百之大魔競》比賽的數位選手,有人指出,的確有個叫黃心琳的女孩,是第一季的參賽選手,因為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比賽中一路吃香,還被稱為台灣“魔界”的蔡依林。

記 者追問黃心琳與劉謙是否為情侶關係,該選手則稱不太清楚,但黃心琳參加比賽的那一季的評委之一就是劉謙,兩人在節目中常有不少“曖昧”互動,而且在當時的 選手圈中更有人議論,正是有了劉謙的力撐,原本魔術實力普通的黃心琳才一路走到了決賽。記者查閱該節目視頻,發現在節目第一季的決賽現場,劉謙與黃心琳的 確有一段曖昧告白對話,當時黃心琳表演完,因為些許失誤掉下了眼淚,作為評審的劉謙以半玩笑半認真的口吻,當眾對她說:“我也愛你”,令黃心琳感動不已。



記者又聯絡到台灣某魔術師,他向記者證實了劉謙與黃心琳的情侶關係,並表示其實台灣魔術圈“都清楚黃心琳是劉謙的‘咖’,兩人至少好了超過半年, 劉謙覺得黃心琳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她很單純。劉謙雖然公開場合說自己單身,但私底下其實很疼女朋友,時常不避人前,做出種種親昵動作”。也有知情人向記者透 露曾親眼見到黃心琳在聚會時真情流露地坐在劉謙大腿上,情到濃時還不避嫌地擁抱接吻。

劉謙在事業上也大力提攜女友,不僅讓她擔任他的新書 模特,還給她出主意讓她報名參加《大魔競》比賽,只是沒想到參加春晚後一下子這麼紅,所以就把戀情轉為地下。 知情人還透露,劉謙一直在運用他的影響力為黃心琳的魔術事業鋪路,原本東南衛視的《開心一百之大魔競》今年改版後有意請劉謙做簽約主持人,但他由於先跟湖 南臺定下合作關係,於是向節目組大力舉薦女友黃心琳,最終肥水未流外人田,“夫唱婦隨”正式進軍內地市場。

製作人證實:劉謙很照顧黃心琳

記 者採訪了《開心一百之大魔竟》的節目製作人吳曉莉,她說,今年節目將會改版成《全民大魔競》,按之前節目構想,黃心琳確實會在節目中現身,但具體會擔任什 麼角色,現在還沒最後決定。她介紹,當初節目跟《綜藝大哥大》合作,進行兩岸魔術PK,黃心琳是台灣方面推選出來的魔術師選手,之所以加重這個魔術新人在 《全民大魔競》中的分量,“是因為黃心琳比較有特質,樣子很甜,不太像魔術師,而且又很有觀眾緣”。

由於新一季的《全民大魔競》將會完全 深入到內地普通魔術愛好者當中比賽,而不局限在兩岸的專業魔術師範圍,記者追問,選擇一個內地觀眾不熟悉的台灣新人做主持人,是不是因為劉謙牽線搭橋?吳 曉莉以回避的口吻表示“不好說”,只表示劉謙的話是他們考量的因素之一。作為《開心一百之大魔競》的製作人,記者向吳曉莉詢問比賽時劉謙與黃心琳的互動情 形,她表示評審們說的話都沒有事先安排,全部是他們自己臨場發揮,她否認黃心琳能走到決賽是劉謙的功勞,但她也承認,黃心琳確實“在魔圈中輩分不高”。

至於劉謙與黃心琳的關係,吳曉莉則稱:“應該僅僅是好朋友,黃心琳是台灣方面唯一的女選手,劉謙和她更熟悉。但作為資深魔術師和評委,劉謙很會提攜晚輩,一路走來,很多選手都受到他的鼓勵。”


劉謙的前任女友是日本人。


經紀人承認親密,但堅稱“劉謙沒女友”

記 者致電劉謙的經紀人何先生,向劉謙求證與黃心琳的親密關係,不過經紀人表示劉謙正在天津錄節目,沒法接受採訪,“而且近期都很難”。記者直截了當地問被拍 到和劉謙約會吃飯的短髮女子是否黃心琳,何先生立即否認說“不是”。他的語氣顯得有些莫名,“我知道黃心琳有參加過《大魔競》,做節目的時候兩個人是有過 交流,劉謙有教她魔術,不過私下裏沒有走得很近。”記者進一步“提示”:“兩人在節目錄製現場舉止親密,目擊者可不止一個。”經紀人顯得有備而來:“哦? 是嗎?錄節目是要親密一些的啊!魔術師很願意與任何人做互動表演。”聽說有圖為證,何先生表示,他沒有看到照片,當時也不在現場,所以不方便作出回應。隨 後他表示,劉謙現在沒有女朋友,此前網上爆出的“日本女友”,只是過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