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戲


朱孝天 初家晴
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戲


前女友林熙蕾嫁人,朱孝天受不了情傷,據傳開始撒網,工作人員爆料,他拍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時,從陳妍希追到吳亞馨,最後相中25歲幼嫩的初家晴,戲外狂追她之外,還要導演增加親熱戲,並對初家晴說:「妳終究逃不過我的手掌心。」把妹功夫十分高超。




工 作人員爆料,林熙蕾懷孕嫁人後,朱孝天常在片場顯露情傷,他一心想追尋新戀情,對拍戲女星個個熱情。據悉,初家晴在「記」劇飾演朱孝天的前女友,兩人拍一 場分手戲時,原沒有肢體接觸,拍完後朱孝天對導演說:「導演加個戲嘛,可不可以有點福利?」之後跑到初家晴身邊說:「就跟妳說吧,妳逃不過我手掌心的。」 令初家晴臉綠。

初家晴是電影「九降風」女主角,外形亮麗,最近剛接拍台視偶像劇「前男友」,年底還要出繪本。她和朱孝天2月底在朋友聚會中相識,自此朱孝天熱線、簡訊不斷,常關心她「收工沒?」「要不要出來吃個飯?」之後初家晴在「記得‧我們有約」客串演朱孝天前女友。

初家晴昨透過經紀人周彥彤回應:「確實跟朱孝天出去吃過一次飯,但對他的印象就是『朱哥』。」「他跟我見面說話很深情握著我的手,也會提到前女友(林熙蕾)跟他分手,應該是嫌他沒錢,還說大直的房子當初是為她買的,只是他事業還沒成就,所以不想結婚。」



經紀人說,初家晴不太能接受他追求的方式,加上她當時很忙,沒回應朱孝天邀約,雙方不了了之。

朱孝天的經紀人林有慧回應:「不是每一個接送、吃飯都代表追求,這只是一個紳士的表現,結果被說成是追求,我覺得沒禮貌,就我的了解,這次真的是目標錯誤。」

朱孝天 初家晴
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戲


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
初家晴外形亮麗,傳朱孝天狂追她。 圖/龍縯提供 ... 初家晴昨透過經紀人周彥彤回應:「確實跟朱孝天出去吃過一次飯,但對他的印象就是『朱哥』 ... 經紀人說,初家晴不太能接受他追求的方式,加上她當時很忙,沒回應朱孝天邀約,雙方不了了之。 ...

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戲
... 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戲... 初家晴昨透過經紀人周彥彤回應:「確實跟朱孝天出去吃過一次飯, ... 經紀人說,初家晴不太能接受他追求的方式,加上她當時很忙,沒回應朱孝天邀約,雙方不了了之。 ...

朱孝天被爆狂追女星初家晴 主動要導演增加親熱戲
報 道,前女友林熙蕾嫁人,朱孝天受不了情傷,據傳開始撒網,工作人員爆料,他拍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時,從陳妍希追到吳亞馨,最后相中25歲幼嫩的 初家晴,戲外狂追她之 ... 經紀人說,初家晴不太能接受他追求的方式,加上她當時很忙,沒響應朱孝天邀約,雙方不了了之。 ...

朱孝天要求親熱戲把妹 「逃不出我手掌心」嚇呆初家晴
... 初家晴曾演出電影《九降風》,外型出眾的她近日接演偶像劇《記得 ̇我們有約》,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受到情傷影響的朱孝天藉戲把妹,向導演要求加入親熱戲,好讓原先初與朱的分手戲多了肢體碰觸,事後朱孝天向初家晴透露「就跟妳說, ...

朱孝天要求親熱戲把妹 「逃不出我手掌心」嚇呆初家晴
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嫁做人妻後,傳出讓他有所傷心,希望能夠展開新戀情聊情傷!根據《聯合報》指出,朱孝天拍攝中天《記得,我們有約》時,看上25歲的初家晴,更要導演加碼上演親熱戲,還向她.

初家晴加入朱女郎 約會朱孝天
... 朱孝天今年5月拍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傳追求同劇吳亞馨及陳妍希,29日他被爆拍戲時也追客串一天戲的初家晴,他昨透過經紀人Summer說, 「吃過一次飯,之後沒往來。 ... 24歲初家晴,演過電影《九降風》和電視劇《死神少女》等,外型不錯,追求者眾。 ...

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戲
... 初家晴,戲外狂追她之外,還要導演增加親熱戲,並對初家晴說: ... 初家晴昨透過經紀人周彥彤回應:「確實跟朱孝天出去吃過一次飯,但對他的印象就是『朱哥』 ... 經紀人說,初家晴不太能接受他追求的方式,加上她當時很忙,沒回應朱孝天邀約,雙方不了了之。 ...

初家晴加入朱女郎 約會朱孝天
朱孝天今年5月拍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傳追求同劇吳亞馨及陳妍希,29日他被爆拍戲時也追客串一天戲的初家晴,他昨透過經紀人Summer... 初家晴加入朱女郎 約會朱孝天

朱孝天藉拍戲把妹? 傳要求導演加親密戲
... 最後相中的是25歲新人初家晴;外傳朱孝天除了下戲後狂追她之外,還要導演增加親熱戲,更誇張的是還對初家晴說, ... 其實朱孝天這樣的行為,讓初家晴有點嚇到,但這早就不是1天2天,朱孝天還常常約她出去或是用簡訊關心,也曾跟她大吐舊愛嫁人的苦悶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