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報發《愛在騷亂時》視頻


愛在騷亂時
加報發《愛在騷亂時》視頻


溫哥華《愛在騷亂時》照片瘋傳,《溫哥華太陽報》網站發放了由一名學生拍攝的《愛在騷亂時》現場視頻。

愛在騷亂時》視頻由Emily Nicole Edgar從屋頂拍攝,顯示了這對亂世佳人的一段浪漫經典場面。《愛在騷亂時》視頻。這張被稱為《愛在騷亂時》(Love in the Riots)的新聞照片,有可能成為圖片新聞史上,其中一幅最經典照片。


Video: EXCLUSIVE: Raw video footage of mysterious "Kissing Couple" caught in Vancouver Stanley Cup riot


溫哥華周三爆發球迷騷亂,街頭火光熊熊,防暴警察忙於執勤,但一對男女卻在此時躺在馬路上熱吻,成了鏡頭下浪漫經典《愛在騷亂時》一幕。

愛在騷亂時 當時女友「需要安慰」

愛在騷亂時》照片在網上瘋傳,全球都在猜測兩人為何選擇在此時地激情熱吻。有目擊者稱原來《愛在騷亂時》女主角當時被防暴警察的盾牌撞倒受傷,相中《愛在騷亂時》男主角在facebook解釋,當時女友「需要安慰」,所以才吻她。

意外拍得《愛在騷亂時》這張激動人心照片的加拿大攝影記者,有着港人慣用的姓氏,名叫Richard Lam。

愛在騷亂時 以為兩人受傷,於是舉機拍下

林先生憶述,當時防暴警察向他的方向衝來,他只好跑開,回頭卻發現在20、30碼外有兩人躺在街上,以為兩人受傷,於是舉機拍下,但並沒有重看《愛在騷亂時》照片。直至整理檔案時,編輯才指出那兩人正在熱吻。

他表示看到《愛在騷亂時》照片時驚訝得「下巴都掉下來」,感謝各界對《愛在騷亂時》照片的注意,但稱許多人都拍攝到當時的情景,相信其他照片很快會公開。

愛在騷亂時 警方竟然沒人幫手察看傷者,實在諷刺

最初有人懷疑《愛在騷亂時》 照片造假,是「擺甫士」之作。但目擊者的證辭,似乎否定了此說法。目擊者威廉向溫哥華《太陽報》稱,照片背後的故事,其實並不太浪漫。他指該對情侶當時在 一個停車場外,而他則在停車場頂樓看着,當時警員正列隊衝向騷亂人群,該對情侶身陷險境,企圖保持在一起,但反應不夠快,被兩名防暴警察撞倒,女子的頭部 先着地,痛得哭起來,男的則跌在她身上,但防暴警察匆匆跨過他們走開,其他旁觀者之後都上前,察看女子是否安好。「警方竟然沒人幫手察看傷者,實在諷 刺。」

愛在騷亂時 亞歷克斯 照片中的女子當然需要安慰

一名女子向澳洲新聞網站9News聲稱是《愛在騷亂時》相中男子的姊姊。她表示男子是29歲的斯科特(Scott Jones),來自澳洲珀斯,到溫哥華工作6個月。她表示許多朋友在《愛在騷亂時》相片刊登後,在斯科特的facebook留言,斯科特則回應說﹕「經典!當時防暴警察剛在我們身旁跑過後不久,亞歷克斯(Alex Thomas,即《愛在騷亂時》照片中的女子)當然需要安慰。」

愛在騷亂時 她形容兒子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斯科特的母親看了相中人,單憑衣著就認出了兒子。「他的衣服款式不多,總是穿一樣的衣服。」談到為何兒子竟會在烽煙四起的環境中親吻女友,她形容兒子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一定理會身邊發生着什麼。

斯科特最近才和加拿大籍的亞歷克斯交往,將在未來數月帶着新女友回到墨爾本。

愛在騷亂時 要做愛,不要戰爭。這張照片如何?

斯科特的父親也在其facebook網頁留言,向全世界自豪地說,《愛在騷亂時》 相中的「羅密歐」,就是兒子,他寫道﹕「要做愛,不要戰爭。這張照片如何?」身在澳洲珀斯的他向記者說,他已跟次子斯科特通過電話,他說﹕「當時我兒和女 友亞歷克斯被困在防暴警察和暴徒之間,警察們追前,亞歷克斯被防暴警察盾牌撞倒地上痛哭,為了令她冷靜下來,兒子躺下情深吻她,向她說﹕『沒問題的』」。 他形容兒子年幼時就是如此對人有禮溫文,「我不奇怪他會如此安慰亞歷克斯」。

愛在騷亂時
加報發《愛在騷亂時》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