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塑毒
午時水超搶手


解塑毒 今年碰上塑化劑危害,取水解塑毒民眾增多,1名黃姓民眾特別從市區帶10公升的水桶裝解塑毒 午時水,他說,多喝水本來就有益健康,況且能淡化體內毒素 解塑毒,希望這段時間讓小孩飲用解塑毒 午時水,減少解塑毒 塑化劑毒害。

1名70歲郭姓阿嬤,拖著年邁身軀,上下數百階梯來回3趟取了6桶解塑毒 午時水。她說,要將這些水拿到台東市給孫子喝解塑毒;另外,兒子開海產店,在料理中加些解塑毒午時水,讓到店消費的民眾也能消災辟邪。

解塑毒
解塑毒 午時水超搶手


端午節習俗取午時水解百毒,今年碰上塑化劑風暴,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取午時水民眾增多。老一輩說,「午時水飲1嘴,卡好補藥吃3年」,況且多喝水可以淡化體內毒素。

解塑毒 飲用玉龍泉水解厄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玉龍泉」水質清澈、冰涼,早期當地民眾遇到醫生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民眾會嘗試飲用玉龍泉水解厄,或是驅邪避毒,30年前演變全村端午節玉龍泉取午時水的習俗。





解塑毒 今年恢復取午時水活動

前2年碰上台東乾旱停辦,今年又碰上全台乾旱,5月中旬以前玉龍泉水乾涸,幸好5月底天降甘霖,地方臨時決定今年恢復取午時水活動。

解塑毒 直到下午1時湧出的泉水才是午時水

今天上午,永安村民放下手邊工作,在聖安宮主委林俊宏帶領下,向玉皇大帝擲筊,取得允許後,跟著乩童到玉龍泉,接著由乩童手持七星劍,劃開泉脈,此時直到下午1時湧出的泉水才是午時水。

解塑毒 今年碰上塑化劑危害,取水民眾增多

今年碰上塑化劑危害,取水民眾增多,1名黃姓民眾特別從市區帶10公升的水桶裝午時水,他說,多喝水本來就有益健康,況且能淡化體內毒素 解塑毒,希望這段時間讓小孩飲用午時水,減少解塑毒 塑化劑毒害。

解塑毒 讓到店消費的民眾也能消災辟邪

1名70歲郭姓阿嬤,拖著年邁身軀,上下數百階梯來回3趟取了6桶午時水。她說,要將這些水拿到台東市給孫子喝;另外,兒子開海產店,在料理中加些午時水,讓到店消費的民眾也能消災辟邪。

解塑毒
「玉龍泉」地方上稱為「靈泉」

林俊宏說,「玉龍泉」地方上稱為「靈泉」,水源來自層層過濾的中央山脈,水質潔淨清澈甘甜,平時民眾也會來此求水,信徒深信此水具有收驚解厄的功效。

解塑毒
「午時水飲1嘴,卡好補藥吃3年」

民間相傳「午時水飲1嘴,卡好補藥吃3年」,取得的「午時水」放置於陽光照射不到的客廳或神明廳陰涼處,可永久保存,聖安宮還保有1瓶30年前的「午時水」。

解塑毒
解塑毒 午時水超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