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醫生惹爭議 「我愛波波」APP幫追蹤


網路的確有「波蘭醫師一覽表」資料庫,供民眾查閱,現在更推出iPhone專用的「我愛波波」App,「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簡介寫著「專門為喜愛波波的普羅大眾所設計」,「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不但與網路上的醫師名單同步更新,「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方便查詢欲看診的醫院內是否有「波波」在執業,「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甚至還有「定位模式」,看看「附近」有沒有波波出沒,「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彷彿「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諷刺意味濃厚。

我愛波波 爭議
波蘭醫生惹爭議 「我愛波波」APP幫追蹤


「波蘭醫生(網路暱稱「波波」)」由於學歷、訓練問題,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就連議員都呼籲醫院應公佈醫生學歷,好保障民眾的健康。現在,網路上更出現一個名為「我愛波波」的APP程式,「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可以透過手機讓人查詢附近醫院內是否有「波波」在執業,「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甚至知道自身「附近」有沒有波波出沒。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質詢時表示,目前醫院中充斥世界各國學歷的醫生,其中,「波蘭醫生」、「菲律賓醫生」、「緬甸醫生」均被質疑在學訓練不足,恐有專業上的疑慮,尤其在網路上被暱稱為「波波」的波蘭醫生,更是被揭發多為醫生世家第二代,考不上台灣醫學院,只好轉往波蘭等東歐國家學習。


高嘉瑜認為,醫療院所應公布醫師的學歷,非關歧視問題,而是讓民眾有選擇醫生的依據,用意在維護民眾就醫權益,而且建議必須擴及全國。

事實上,網路的確有「波蘭醫師一覽表」資料庫,供民眾查閱,現在更推出iPhone專用的「我愛波波」App,「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簡介寫著「專門為喜愛波波的普羅大眾所設計」,「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不但與網路上的醫師名單同步更新,「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方便查詢欲看診的醫院內是否有「波波」在執業,「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甚至還有「定位模式」,看看「附近」有沒有波波出沒,「我愛波波」(引發爭議的APP)彷彿「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諷刺意味濃厚。

我愛波波 爭議
原文網址: 波蘭醫生惹爭議 「我愛波波」APP幫追蹤

我愛波波 爭議 | 醬油哥 | 郭雪芙 | 哈佛歡迎你 | 殭屍末日 疾病管制 | 數學奇才 蔡政江 | 521末日 | 美聲阿福 | 筆電人生 廣告 | 最後po文 米勒 | 阿福 Nothing on you | 超級蚊子 消除瘧疾 | 士林夜市 朱學恆 | 綠茶 求職妹 | 末日公式 5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