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生送舊影片太有才


台版漂浮少年 屏科大
WEnews/台版「漂浮少年」! 屏科大生送舊影片太有才


又到了鳳凰花的日子,各大學將進入畢業季,不少學弟妹為答謝學長姊的照顧,會舉辦送舊活動。屏科大餐旅系學生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自拍送舊影片「3 Idiots」,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結合電影《三個傻瓜》、日本漂浮少女及仆街少女梗,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耗費一個禮拜時間,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用2212張照片剪接而成,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影片創意十足,網友MisterHuYP看了直呼:「太有才了!」




凌晨三點天未破曉,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三位大學生、一支小團隊,如火如荼展開拍攝。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穿上系服、坐上板凳,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來自屏科大餐旅系的古銘森、張浩哲和張哲綱,開啟了這趟送舊旅程。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遍行機車道、草地,這些都是屏科大校園裡頭的場景。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奪下系旗後,秀出魔法喚出飛天掃把來!飆得太快、忘了戴安全帽,被攔了下來,只好乖乖遵守「交通規則」繼續未完的旅程。

這一幕看起來有沒有很熟悉?沒錯!這些大學生的創意點子,出自於日本漂浮少女,自稱三個傻瓜的男大生,也被網友譽為台版漂浮少年」。還有最近暴紅的仆街少女,也被拿來搞笑一番!地板、樓梯都要仆一下。下個場景則換到他們最熟悉的廚房,穿上廚師服製作一頓令人垂涎的大餐。

不過最讓大家激賞的點子,就是三個傻瓜PK電玩。利用一張張的摺疊椅玩起俄羅斯方塊來,完成一排還會自動消掉。出神入化的穿牆把術、有趣的乘手扶梯下樓,也難不倒他們。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找來主任客串演出,為他們撥穗戴上學士帽,並獻上誠摯祝福:永不放棄、堅持到底、安平喜樂。這段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送舊影片PO網短短一天,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

網 友zk2648zk直呼:「這就是大學生呀!回首看看自己....只活在情感世界裡憂鬱,是該走出來了~謝謝你們~」網友MisterHuYP也大讚: 「天啊!太有才了!相當有內涵,看完心情大好!謝謝你,9527.....啊不是,謝謝你屏科餐旅XD」不少網友表示雖然不是屏科大學生,但被這支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影片感動到不行,甚至熱淚盈眶。流暢又富創意的台版漂浮少年(屏科大)影片,成功替學長姊送舊,也獲得許多網友的共鳴。

台版漂浮少年 屏科大
原文網址: WEnews/台版「漂浮少年」! 屏科大生送舊影片太有才

 溪頭 妖怪村 | 紐約王老師 | 台版漂浮少年 屏科大 | 崩崩哥 | 怪手貓 | 河蟹 網路用語 | 筆電人生 廣告 | 克羅埃西亞 萬磁小胖 | 零排碳 天線寶寶屋 | 2011 福隆 沙雕藝術季 | 變形金剛3 | 人肉腳踏車 | 小賈斯汀 | 金曲獎入圍名單 22屆 | 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 澳門銀河 | 超慢速播放惡搞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