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珍奶台灣味


引進正港台灣珍珠奶茶倫敦,引發熱賣的英國倫敦珍奶老闆阿塞德 5日到新北市補貨,並親自示範如何調製台灣的「國民飲料」。他說,未料自己因倫敦珍奶在台灣爆紅。

倫敦珍奶
引用自:倫敦珍奶台灣味

倫敦珍奶太熱門 老闆急赴台補貨


台灣的珍奶倫敦爆紅,幕後的推手倫敦珍奶「阿塞德」,昨天晚上來到台灣討救兵,他說倫敦珍奶在當地受歡迎的程度,遠超過他的想像,開幕才不過短短10天,倫敦珍奶就快銷售一空,逼得他非得走一趟台灣,親自來補貨。






連走在機場都被人給認出來,他是在倫敦打開珍奶知名度的倫敦珍奶阿塞德,這回到台灣討救兵來了。

倫敦珍奶店業者 阿塞德:「我們才開賣10天,倫敦珍奶材料就快賣完了,所以我來台灣帶材料趕回倫敦,確保倫敦珍奶不會斷貨。」

位於倫敦蘇活區的這家倫敦珍奶專賣店,開幕還不到兩個禮拜,倫敦珍奶卻意外成為當地民眾新寵,每天熱銷數百杯倫敦珍奶,遠遠超過倫敦珍奶阿塞德的預估,讓他決心親自走訪台灣這個珍奶的故鄉。

倫敦珍奶 阿塞德這回來台,除了補貨之外,還將走訪各大夜市,進一步把台灣知名的小吃介紹到倫敦。

倫敦珍奶
引用自:倫敦珍奶太熱門 老闆急赴台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