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David 女Amy 菜市場名第一名
你的英文名字叫什麼?是特別,還是菜市場名?有網站公布國內男女十大英文菜市場名,男生前三
名是David、Peter、Michael,女生則是Amy、Vivian、Lisa,而許多藝人也都取這樣名字,像徐若瑄和陳德容都叫vivian,何潤東英文名字就叫Peter。

英文菜市場名 - 何潤東 Peter
又唱歌、又演戲,還當起製作人,藝人何潤東去年可是賺的荷包滿滿的榮登偶像劇吸金第一名,如今他又得獎了,但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因為他的英文名字peter,可是被選為國人菜市場英文名的第二名。

英文菜市場名 - 男生第一名 David
根 據入口網站調查,全台男女菜市場英文名字,男生第一名別考慮,走在路上一叫,可是一堆人會回頭的David,接下來就是peter和michael,女生 第一名恭喜Amy抱走冠軍,vivian 和 lisa則是緊追在後,很熟悉沒錯吧,因為光大家耳熟能詳的陳德容還有徐若瑄,英文名字就叫做vivian。

英文菜市場名 - 鋼琴王子之稱的陳冠宇
但這些藝人都還只是小case,真正叫我第一名的就是有音樂界鋼琴王子之稱的陳冠宇,給他拍拍手,因為不只他英文名字eric,拿下了菜市場名的第九名,中文名字冠宇,更是中文菜市場名字的第一名,雙雙入榜,真的有夠厲害。

英文菜市場名 - 好記好寫又好唸
名字和大家都一樣,其實像何潤東說peter是爸爸取的,從小叫到大,已經習慣啦,陳冠宇也認為,名字通俗也不錯,好記好寫又好唸,而且這樣名字比較親切啦。

英文菜市場名
引用自:男David 女Amy 菜市場名第一名

英文菜市場名
 

男David女Amy最俗英文名 ANDY劉德華也是菜市場名

你 的英文名字是什麼?一項最新調查發現,國內男女十大英文菜市場名,男生由David拿下第一、女生由Amy奪冠。 而不老天王劉德華叫Andy,是菜市場名的第四名。 英文名字有上千個,到底要取哪一個比較好?校園裡面走一遭,發現很多年輕人的英文名字,竟然都一樣 叫一聲David ...
 

英文菜市場名
 

台灣“十大最常見英文名”票選:David、Amy奪冠

中新網4月8日電據香港中通社消息:中國人有個英文名字,到底是潮流還是俗套?台灣某知名網站日前進行“10大最俗套英文名字票選”,男生由David拿下第一、女生則由Amy奪冠。有媒體訪問名叫David的台灣民衆,他們笑說“這名字每個人都叫得出來,蠻好的。 ...
 

英文菜市場名
 David與Amy
中國人有個英文名字,到底是潮流還是俗套?台灣網站Yahoo!奇摩日前進行「10大最俗套英文名字票選」,男生由David拿下第一、女生則由Amy奪 冠。 Yahoo!奇摩公關經理吳苑如表示,有關投票共分兩個步驟,3月份先由網友投票選出「最俗套」的男女英文名字個15個,其後的第二輪 ...

 

英文菜市場名
 

英文菜市場名出爐! 男是David、女是Amy

徐 若瑄的「Vivian」雖然是菜市場名,但卻有很美的涵義。(圖/本報資料照) 知名網站針對國內男女的英文名字展開一星期的調查,結果顯示男生的菜市場名依序為David、Peter、Michael,女生則是Amy、 Vivian、Lisa。據悉,男生的3個菜市場名在國外也很常見,也是出自《聖經》 ...
 

英文菜市場名
 

最俗英文名 男David、女Amy上榜

你 的英文名字俗不俗呢?有網站開網路上進行投票,選出國內英文菜市場名排行榜,經過6539人投票,冠軍是David,第二名是Peter,藝人陶?和何 潤東的英文名都上榜,女生第一名則是Amy,名人何麗玲就取這個名字,第二名則是Vivian,女星徐若瑄、陳德容都用Vivian當英文名,第三 ...
 

英文菜市場名
 

男David 女Amy 菜市場名第一名

你的英文名字叫什麼?是特別,還是菜市場名?有網站公布國內男女十大英文菜市場名,男生前三名是David、Peter、Michael,女生則是 Amy、Vivian、Lisa,而許多藝人也都取這樣名字,像徐若瑄和陳德容都叫vivian,何潤東英文名字就叫Peter。 又唱歌、又演戲,還當起製作人, ...
 

英文菜市場名

英文菜市場名冠軍 男David女Amy

Yahoo!奇摩網站3月25日至4月1日期間,針對國內男女十大英文菜市場名進行網路票選,共有6539人投票,並於前天公布結果。男生英文菜巿場名前 三名依序為David、Peter、Michael,女生為Amy、 Vivian、 Lisa。 男生由David拿下第一、女生由Amy奪冠。「鋼琴王子」陳冠宇的中文 ...

英文菜市場名

寶島「最俗」英文名 David、Amy居首

據中通社8日電中國人有個英文名字,到底是潮流還是俗套?台灣網站Yahoo!奇摩日前進行「10大最俗套英文名字票選」,男生由David拿下第一、女 生則由Amy奪冠。有媒體訪問名叫David的台灣民眾,他們笑說「這名字每個人都叫得出來,蠻好的。」 Yahoo!奇摩公關經理吳苑如7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