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螢火蟲季
螢火蟲季登場 東勢林場與軟埤坑賞螢去


2011 螢火蟲季2011 螢火蟲季


螢火蟲季登場 東勢林場與軟埤坑賞螢去
氣溫上升之際,又到了螢火蟲出沒季節!東勢區的東勢林場、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等地,是中部地
區賞螢勝地,每年4、5月間都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螢火蟲滿山飛舞的自然奇觀。

東 勢林場今年的賞螢活動,即將在4月份登場了!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螢火蟲季,林場將於4月2日下午3時舉辦「2011東勢林場螢火蟲季開幕活動-為小樹加 油」;在開幕式之後,將由解說員帶領民眾遊園導覽解說,並前往小樹加油區來為小樹施肥澆水,為小樹加油給予愛的鼓勵,掛上寫滿祝福話語的祈福卡,期望小樹 能快快長大。

晚上還安排「螢光乍現」螢火蟲生態導覽活動,欣賞體會螢光初現的喜悅,也為東勢林場的螢火蟲季揭開序幕,歡迎民眾到東勢林場來賞螢,也歡迎有興趣為小樹加油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場方表示,4、5月份下午3時以後入場賞螢星光票平日只要125元,假日只要160元。

位於東勢區慶福里的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第6屆「螢光夜語」活動,則訂於4月23日至5月15日止共23天。今年度活動為進行螢火蟲復育工作,一般遊客建議前往天公廟後方步道進行賞螢火蟲活動,其他地區暫不開放。

東勢區農會表示,第6屆「螢光夜語」活動期間,配合假日舉辦農特產品展售會,購買農特產品滿200元以上,即可參加摸彩活動,滿500元再加送螢火蟲小提燈乙份,獎品豐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同時辦理半日遊深度體驗營,安排步道健行及園區導覽解說活動、果園體驗、DIY體驗、客家風味晚餐、賞螢活動等,12歲以上大人每人450元:12歲以下小朋友每人400元。滿20人以上辦理。

東勢林場與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的螢火蟲以「黑翅螢」為主,高峰期約在4月中、下旬,數量可達2、30萬隻,相當的壯觀,令人目不暇給,想要體會賞螢感動和樂趣的民眾,可得趕快規劃一趟賞螢之旅。

原文網址: 螢火蟲季登場 東勢林場與軟埤坑賞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