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

標籤:


朱芯儀「做自己」犀利小三格格不入
朱芯儀在《犀利人妻》中演出遭眾人討厭的小三,戲外也一樣沒人緣?在《犀利》粉絲見面會上,隋棠、蔡淑臻、李沛旭、宥勝笑成一團,卻沒人搭理她,隋棠坦言,因為戲不在一起,朱芯儀說:「我的個性不會主動聊天,就是做好自己。」

朱芯儀 - 沒人搭腔朱芯儀
《犀 利》粉絲會擠了數百位觀眾,被師奶形容「最可口」的宥勝因趕通告遲到,隋棠、蔡淑臻合力嘲弄李沛旭,扯他背心要他代替宥勝露一下,你一言我一語玩得開心, 但朱芯儀始終無法融入,彷彿隱形的壁花。當隋棠等人坐下來聊天,朱芯儀卻先去接受電子媒體專訪,4人搞笑互虧殺青後的計畫;當朱芯儀回來了,隋棠、蔡淑臻 咬耳朵,宥勝、李沛旭也自顧自聊起男人間的話題,沒人搭腔朱芯儀。

朱芯儀 - 以個性辯駁
與其他人感情冷淡,朱解釋是入戲太深、情緒太重,還扯隋棠之前也因哭戲多情緒受影響,她也以個性辯駁,「我是不會去勾肩拉人家的衣服,也不會主動聊天。」

朱芯儀 - 常出現「大牌」行徑
工作人員說,她在拍片現場常出現「大牌」行徑,對工作人員頤指氣使毫不客氣,拍戲拍到一半電話響了也理所當然沒道歉,曾有人善意提醒她,但她卻不在乎,依然忠於本性。製作人王珮華為她緩頰:「不會啊,她對我滿客氣的。」

朱芯儀
引用自:朱芯儀「做自己」犀利小三格格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