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喵斯基【圖+影】

卡喵斯基
萌貓防毒軟體「卡喵斯基」

卡喵斯基萌貓防毒軟體「卡喵斯基」


標籤: , , , ,

萌貓防毒軟體「卡喵斯基」 網友:給我一套!
你 的電腦有裝防毒軟體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知名防毒軟體公司以一隻超「萌」的小貓來代言,原本牠只是靜靜地守在電腦旁,不過當病毒一接近,小貓立刻 亮出貓爪飛撲,戰鬥力十足,很快就把所有惡意程式打趴在地!看見如此有創意的廣告,網友也忍不住笑說:「好強的『卡喵斯基』,我要買一套!」

卡喵斯基 - 當病毒一接近,小貓很快就把所有惡意程式打趴在地

卡喵斯基 - 包括依附在美女圖的大蜘蛛病毒陷阱也不放過!

這隻小貓咪從盒子裡出來,本來只是靜靜地在一旁自己舔毛、舔腳ㄚ子,沒想到當「病毒」一接近電腦,牠一雙雪亮大眼立刻變得「犀利」,音樂節奏也跟著大變,接著牠全神貫注揮舞貓爪,把所有惡意病毒程式一網打盡,包括依附在美女圖的大蜘蛛病毒陷阱也不放過!

卡喵斯基 - 會殺病毒的小貓咪的概念設計,非常有創意。

這部廣告是一間知名防毒軟體公司在前年底所推出,沒想到又在最近爆紅。原因都是這隻會殺病毒的小貓咪,利用牠們愛玩逗貓棒的概念設計出來,非常有創意。

卡喵斯基 - 小貓超萌模樣讓網友紛紛大呼「太可愛了!」

卡喵斯基 - 「好強的『卡喵斯基』,我要買一套!」

小貓超萌模樣讓網友紛紛大呼「太可愛了!」也說:「到底是在賣軟體,還是在賣萌貓?」、「賣什麼都不重要了!」還有人說「我從來就不喜歡什麼防毒軟體,但是這套除外!」、「好強的『卡喵斯基』,我要買一套!」

原文網址: 萌貓防毒軟體「卡喵斯基」 網友:給我一套!

卡喵斯基 - Антивирусный кот (俄文:防病毒的貓)

卡喵斯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