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 103年

標籤:

12年國教 103年
12年國教來了! 103年將廢基測

12年國教 103年12年國教 103年

12年國教來了! 103年將廢基測
民 國103年開始,教育部研擬將原本9年的國民教育延長為12年,可能會廢除"基本學力測驗",七成學生可以用學區來分發高中,但學生的壓力就會變小嗎?其 實很多學生不那麼認為,因為可能會採計國中在校成績,明星高中也可能再獨立招考,到時候要一間間學校應考,反而增加學生的壓力。

12年國教來了! 103年將廢基測 - 想念好學校還是得考試
看 看國小小六的學生,課本一本又一本塞滿書包,還有考卷講義等他寫,但實施12年國教、穩上高中的他們為什麼還要這麼拼?因為想念好學校還是得考試,而且可 能不只考一次,目前研擬12年國教,七成學生可以採學區分發,不用考試就可以上高中,但明星高中剩餘的名額跳出來獨立招考,可能還是會有一堆人擠破頭,競 爭可能更激烈,12年國教該怎麼實施,教育部可能還得想清楚。

12年國教 103年
引用自:12年國教來了! 103年將廢基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