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標籤:

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台灣自產「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進軍百貨專櫃

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台灣自產「萌系農產品」進軍百貨專櫃 動漫文化與鳳梨果乾新結合
由國人繪師櫻野露與台灣在地農產品合作的的萌系新包裝「神農鳳梨乾」,自即日(3 月 1 日)起推出限量販售。

「神農鳳梨乾」是由 248 市集推出的鳳梨果乾,種植於屏東環境保護聯盟所推薦的「好品鳳梨農場」(位於屏東瑪家鄉的牛角溪灣)。

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 民國 90 年得過「神農獎」
農 友 吳堅銘巧妙使用了生態農場的特色建構生態池,讓農場附近的植物、螢火蟲、青蛙的生態棲地穩定,建置有機隔絕離綠帶,避免無意間被附近的農田農藥污染。每顆 美味的鳳梨都要經歷 18 個月的熟成,風味與口感都絕佳。草生栽培、定期輪作,讓地力自然調節,不會因過度利用而導致營養失調、劣化。民國 90 年得過「神農獎」,20 年來都通過外銷日本的嚴格檢驗。

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 完整的保留鳳梨的營養與酵素
鳳 梨果乾是由整棵鳳梨去皮後,切片,再使用「Excalibur 全營養食物風乾機」以 54 度低溫乾燥 20 小時製程。完整的保留鳳梨的營養與酵素,其中就包含了大量水果纖維、鳳梨酵素、維生素 C…等有益物質,可幫助於體內腸胃道蠕動,以及鈣質的攝取,並且不帶有化學肥料及農藥的殘存。

一般民眾對於鳳梨的印象,大多是菜市場中一顆顆的大鳳梨,以及在超市中就能購買到的鳳梨醃製罐頭。鳳梨乾外表的色澤雖然不鮮艷,但在不起眼的外表底下所包含是酸酸甜甜的滋味,以及咀嚼時滿溢於口中的濃郁鳳梨香。

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 由台灣國人繪師櫻野露所進行繪製
「神 農鳳梨乾」的外包裝是由台灣國人繪師櫻野露所進行繪製,藉由細膩的筆觸使本地農產品注入了活力以及新的生命。櫻野露近期有擔任日本遊戲《UNI.》 、《D.C. 魔法少女 櫻》…等數款遊戲中部分的角色設定及遊戲內的插畫。並且還有在台灣知名同人活動 Peitit Fancy13 中設計出形象人物及活動場刊的封面繪製。

有鑒於近日台灣農業的生存空間被迫轉型,不遺餘力的繪製農業產品的行銷包裝,並且為了將 ACG 及萌文化帶入家庭生活中,也讓一般人跟長輩可以認同,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將此為出發點,做了個開始。

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 農學市集專櫃開始販售
櫻野露表示,因為鳳梨乾很像荷葉邊,所以就幫她的制服加上了不少這樣的題材,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設計。

「神農鳳梨乾」自即日起在新光三越 A11 館的 B2 生鮮超市部門─248 農學市集專櫃開始販售,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

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
◆「鳳梨娘」設定資料
名  稱:鳳梨(pineapple)
身  高:156 cm
體  重:秘密
血  型:O
喜愛的事物:暖呼呼的陽光與新鮮的空氣。
討厭的事物:持續好幾天的陰雨。
個  性:大而化之的個性但卻非常害怕被人遺忘,然而自己天生是鳳梨的特性,把人的舌頭給刮傷,有著自己不知道的毒舌屬性,時常在無意識中把人刺傷,為此她相當的煩惱及懊惱。

萌系農產品 鳳梨娘
引用自: 台灣自產「萌系農產品」進軍百貨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