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豬排骨 發光排骨

 標籤:

 

綠光豬排骨 發光排骨
河南婦人 買到綠光豬排骨(發光排骨)

 綠光豬排骨 發光排骨綠光豬排骨 發光排骨

買到「綠光豬排骨」 河南婦人嚇到睡不著
河南一位民眾到超市買了一袋排骨,沒想到到了晚上,竟然發現排骨在發光,嚇得她趕緊找業者理論。然而,像這樣會發光的排骨,在河南地區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專家懷疑,可能是豬飼料的含磷量超標,過量的磷殘留在吃飼料的豬體內,才會讓豬骨頭在半夜像星星一樣發光。

綠光豬排骨(發光排骨) - 我以為手機亮了
「我以為手機亮了,我出去拿的時候,結果是骨頭發亮,整個袋子都是亮亮的,嚇了一跳。」河南一位唐大嬸表示,她在超市買了一些豬排骨,這些排骨看起來很新鮮,也沒什麼異味;購買當天,她就煮了一部份來吃,剩下的則放在桌上。沒想到,就在半夜看見這麼驚悚的畫面。

綠光豬排骨(發光排骨) - 當時排骨在黑暗中發出綠光
「吃了那麼久的肉,第一次發現肉這樣發亮,亮的有點嚇人。」唐大嬸嚇得趕緊將豬排骨拿到超市退貨,不過,賣場人員也搞不清楚狀況,直說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其實,河南在去年年底就出現過一次「發光排骨」事件,當時排骨在黑暗中發出綠光,嚇得購買的婦人不敢入睡。

綠光豬排骨(發光排骨)
原文網址: 買到「綠光豬排骨」 河南婦人嚇到睡不著

綠光豬排骨(發光排骨)影片:2010 中國有毒食品發光豬肉 (China toxic food: Fluorescent pork)

綠光豬排骨 發光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