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打群架 影片 呼巴掌

標籤:

貓熊打群架 影片 呼巴掌
小貓熊打群架 推擠呼巴掌

貓熊打群架貓熊打群架 影片 呼巴掌

小貓熊打群架 推擠呼巴掌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相當有趣的「小貓熊打群架」影片。裏面的小貓熊一下子你推我擠,還呼同伴巴掌。聽起來好像很暴力,但其實牠們的動作,並不粗暴,反而可愛極了。

貓熊打群架 影片 呼巴掌 - 兩隻貓熊就這樣頭頂頭
左邊的小貓熊,想沿著窗台爬過去。但右邊這隻怎樣就是不肯讓,兩隻貓熊就這樣頭頂頭,要比個高下,看誰力氣大。正在僵持不下的時候,另一隻又加入戰局。牠鬼鬼祟祟的從後面,一口咬住前面貓熊的尾巴。

貓熊打群架 影片 呼巴掌 - 打成一團
後面有個討厭鬼,又被前頭這隻呼巴掌,中間這隻小貓熊不堪其擾,決定絕地大反攻。只見牠使出吃奶的力氣,先推開擋在前頭的貓熊。再用無影腳,將後頭那隻踢下窗台。嬰兒床裏,還有其他的貓熊也打成一團。

貓熊打群架 - 卡哇伊的模樣,都吸引網友目光
幾隻小貓熊扭打在一起,畫面真是太逗趣了!這段「小貓熊打群架」的影片,讓網友們看的笑呵呵。不管是扭打成一團,還是兩小無猜。卡哇伊的模樣,都吸引網友目光。記者綜合報導。

貓熊打群架 影片 呼巴掌
引用﹕小貓熊打群架 推擠呼巴掌

貓熊打群架 影片 呼巴掌
影片:動物界傳霸凌 成都小熊貓打群架

貓熊打群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