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艙麵包店

標籤:


機艙麵包店
「擬真機艙」吃麵包 機艙麵包店吸金破百萬

機艙麵包店機艙麵包店


「擬真機艙」吃麵包 單店吸金破百萬
航空公司積極開拓新財源,把自家空廚的麵包店,改裝成「機艙麵包店」,幫客人營造「吃飛機餐」的感受。業者砸下台幣400萬重金裝潢機艙麵包店,衝出單月百萬業績,只不過,這間機艙麵包店開在郊區,外地民眾專程跑一趟,油錢,可能比買麵包還要貴。

TVBS記者游皓婷:「熱呼呼的飛機餐包,在機艙麵包店就吃得到,業者成功移植『機艙感』,單月業績破100萬。」

機艙麵包店 - 享受在機上用餐的氣氛
不用搭飛機,也能享受在機上用餐的氣氛,業者砸下400萬,把麵包店的戶外用餐區變成「機艙」,賣加大版的飛機餐包,就連機上才有的果醬、奶油,也包成一小袋,單獨銷售。店員:「現烤麵包出爐了。」

機艙麵包店 - 熱銷款 歐克麵包
現烤麵包的熱銷款,是摻了葡萄乾、核桃的歐克麵包,每天賣100個,還有椰香地瓜、巧克力棒,都是機艙麵包店的人氣王,至於這款泡芙,價格壓在20元以下,比市區同樣size的,便宜了大約3到5元,成了店內的甜點冠軍。

機艙麵包店 - 大量進所以價格會壓低
機艙麵包店店長王詮斌:「(空廚)中央廚房的原物料,我們是大量進所以價格會壓低,當然在跟市面上(麵包相比),我們價格大概是(市價)8折左右。」

機艙麵包店 - 在冷門的新北市郊區
在冷門的新北市郊區,開「機艙麵包店」,壓低店租成本,業者推噱頭搶市,只是民眾從台北市開車到這裡,至少要半小時,花的油錢,可能比買一個麵包還要貴。

機艙麵包店
引用自:「擬真機艙」吃麵包 單店吸金破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