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哥 昇龍拳

標籤:

激動哥 昇龍拳
激動哥 昇龍拳 好強的氣功波

激動哥 昇龍拳激動哥 昇龍拳

昇龍激動哥續集!《激動哥之你脫不了我先脫》!
先前南韓有一段「暴怒昇龍拳」(激動哥 昇龍拳)的影片在網路爆紅!最近有台灣學生向這部激動哥 昇龍拳超爆笑的網路影片致敬,推出了《激動哥之你脫不了我先脫》。網友MapleFong誇獎這段激動哥 昇龍拳影片非常好笑,不過也覺得演員太入戲,實在打得太大力了吧!

激動哥 昇龍拳 - 紫龍的絕招廬山昇龍霸
原來的激動哥 昇龍拳南韓版影片中,坐在右邊的同學一直用右手暗打左邊同學的頭,等到被打頭的同學「怒氣」集滿之後,突然站起來脫掉毛衣,使出《聖鬥士星矢》紫龍的絕招廬山昇龍霸,讓後面的同學當場倒地,非常爆笑。

激動哥 昇龍拳
昇龍激動哥第一集《廬山昇龍霸》
학교에서 생긴일 대박웃김ㅋㅋㅋㅋ
激動哥 昇龍拳



激動哥 昇龍拳
續集《激動哥之你脫不了我先脫

激動哥 昇龍拳






影/妖怪村驚現超可愛小提琴手 激動使出「后羿射日」
南 投縣溪頭的知名景點「妖怪村」,最近出現一位超「卡哇伊」的激動小提琴手。這位小男孩明明拉的曲目是《夜來香》,卻比「伍佰」還激動,一下子像是「后羿射 日」跨出右腳,不然就是用左腳猛採地面,頗有美國知名摔角手HBK(Shawn Michaels)使出招牌絕招「Sweet Music」前的經典架勢。

溪頭業者將商店街以日式風格包裝,形成一個新的熱門景點妖怪村。網友twbuster則是拍攝到一位可愛的小提琴手,把影片《溪頭妖怪村外的小提琴手》上傳到Youtube。Twbuster表示,小提琴手使出超誇張的抬腿動作,讓他印象深刻。

溪頭妖怪村外出現小提琴手,激動演奏《夜來香》
影片:溪頭妖怪村外的小提琴手

激動哥 昇龍拳



激動哥 昇龍拳
原文網址: 影/昇龍激動哥續集!《激動哥之你脫不了我先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