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分手通知

臉書 分手通知
臉書 分手通知 - 方便臉書使用者脫離單身

臉書 分手通知臉書 分手通知


美男子 4 小時寫出分手通知應用程式 方便臉書使用者脫離單身
美 男子 4 小時寫出分手通知應用程式 方便臉書使用者脫離單身 臉書的應用程式除了可以讓玩家做做心理測驗、玩玩遊戲之外,現在美國加州有位使用者 Dan Loewenherz 花了區區 4 小時的時間,作出個福利單身男女的「貼心」小玩意:《Breakup Notifier》(臉書 分手通知)。

臉書 分手通知作者的未婚妻在與她媽媽閒聊時,提到本來想介紹一位相當棒的友人給自己的妹妹,不過很可惜的是他現在已經有交往對象了,未婚妻的媽媽聽了之後顯得 有點失望,便開玩笑的說:「不知道這傢伙哪時候會分手?」,也就是這麼一句話觸動了 Dan Loewenherz 的靈感,寫下了這個臉書 分手通知簡單的應用程式。

臉書 分手通知臉書 分手通知

《Breakup Notifier - 臉書 分手通知》每隔 10 分鐘便自動掃描一次目標的感情狀態,方便使用者追蹤心儀的目標,一旦他/她改變了目前的感情狀態,《Breakup Notifier - 臉書 分手通知》便會馬上發出 E-mail 通知,幫助使用者快速掌握現況。而《Breakup Notifier - 臉書 分手通知》作者本人也作了個機制,假若好友的感情狀態設定為「已婚」,則會提醒使用者「好好考慮」是否要追蹤他/她。

臉書 分手通知《Breakup Notifier - 臉書 分手通知》

這 個《Breakup Notifier - 臉書 分手通知》簡單的應用程式引起使用者相當的討論,有人表示這簡單的程式相當有創意,也有人認為這程式讓人相當的不安,區區四小時的時間可有包含安全隱私的 設計在內?《Breakup Notifier - 臉書 分手通知》作者也跳出來回覆:「程式採用的是 Appengine,除非 Google 被駭客了,否則是不會有任何資訊洩漏的。」不過話說回來,這款程式旨在提供使用者在追蹤上的方便性,至於如何使用獲得的資訊,當然還是得看使用者個人的行 為。

《Breakup Notifier - 臉書 分手通知》
引用自:美男子 4 小時寫出分手通知應用程式 方便臉書使用者脫離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