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運通 黑卡

標籤: 美國運通 黑卡, 美國運通黑卡 Centurion, 美國運通黑卡 埃及, 美國運通黑卡 頂級專屬服務, 美國運通黑卡 頂級會員

美國運通 黑卡
美國運通黑卡卡友 在埃及迅速脫困

美國運通 黑卡

美國運通黑卡卡友 在埃及迅速脫困
向 來擅長提供頂級專屬服務的美國運通,去年8月推出年費16萬元、限量邀請申辦的美國運通 黑卡 Centurion卡(俗稱黑卡)後,再度讓美國運通 黑卡Centurion卡持卡人見識到其頂級的服務能力,農曆年前,埃及爆發反政府抗議活動,數百名台灣旅行團遊客滯留當地,但美國運通僅以一天的時間, 就為美國運通 黑卡Centurion卡持卡人找到一台包機讓其家眷順利脫困,服務的速度讓美國運通 黑卡Centurion卡持卡人刮目相看。

美國運通會員旅遊服務部協理吳伯良指出,美國運通提供的「一對一專屬生活顧問」、「個人旅遊秘書」,接到最多會員的要求,大多與旅遊、休閒有關,例如要求代購非常搶手的旅館、球賽入場券、跨國訂購花束禮品甚至特殊點心,但類似「逃難」的服務,卻相當少見。

吳 伯良回憶,今年春節前埃及抗議活動,情勢在短時間內急轉直下,政府也將當地的旅遊警示燈號從「橙色」升至「紅色」,當時每個國家在埃及的旅客都想盡辦法動 用關係,希望盡早離開當地,該公司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接獲20多名持卡人的求助電話,希望了解該區的情勢演變以及專業建議。

其中最特別 的 一通電話,是一名國內知名企業家,當時他攜帶家眷在阿斯旺(Aswan)的郵輪上度假,原定下船後經開羅轉機回台,但開羅因抗爭情勢緊張,他正好是美國運 通 黑卡Centurion卡持卡人,因此要求美國運通的顧問,研究如何以最快速度將他及5名家屬安排離開當地。

吳伯良指出,該企業家 不 願意等待政府的包機,而是要求銀行代為找尋專屬包機,美國運通在一天內,幫他找到一台8至10人的小飛機,將6人從阿斯旺運送至羅馬,再轉機至歐洲順利回 台,而這趟包機行程對方索價300萬元,美國運通 黑卡Centurion卡持卡人也很爽快的以黑卡支付。

卡片服務頂級,美國運通 黑卡Centurion卡持卡人的消費金額也相當可觀,最近就有兩名美國運通 黑卡Centurion卡持卡人,分別刷了新台幣1788萬元,各買一台藍寶基尼限量版跑車。

台 灣美國運通董事長及總經理李健偉分析,目前美國運通會員平均刷卡消費金額是市場的5倍,但黑卡客戶的平均消費金額,更是美國運通一般會員的10倍以上,評 估今年台灣GDP、就業率等數字,李健偉預期,今年全台信用卡的消費金額,一定較去年15億元更高,甚至有機會繼續出現近兩位數的成長。

美國運通 黑卡Centurion卡
引用自:美國運通黑卡卡友 在埃及迅速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