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麥克婚禮

麥當勞 麥克婚禮

麥當勞 麥克婚禮麥當勞 麥克婚禮


情人節新花樣 香港麥當勞推出麥克婚禮
知名速食連鎖店麥當勞香港分店,除了賣「麥克雞塊」,現在也推出了「麥克婚禮(McWeddings)」,而且就選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的這一天開跑。

在香港市中心、接近金融區的麥當勞分店,在粉紅色氣球、成堆蘋果派的陪襯下,加上一對鑲有英文大寫「M」的紀念戒指,讓一位男士對他的年輕伴侶,舉行意外的訂婚儀式。

麥當勞 麥克婚禮麥當勞 麥克婚禮

這是麥當勞從今年1月開始提供這項服務以來,第一對舉行「麥克婚禮」的情侶。

麥當勞分店經理指出,香港的婚禮通常挑在餐館,而且通常價格不菲;因此,麥當勞舉辦「麥克婚禮」是一大利基。

這位經理說,年輕人在麥當勞店約會、相愛,因此,在最重要的這一天,他們也可以選擇在麥當勞完成終身大事。

麥當勞推出的「溫馨甜蜜婚禮套餐」訂價9,999港元,其中包括結婚禮物、粉紅色邀請卡、場地特殊裝飾,加上麥當勞標誌的金色弧形拱門等。

麥當勞香港分店是在去年10月間,決定推出麥克婚禮,今年開始在3家分店舉辦。14日情人節舉行的是第一對的麥克婚禮。

引用自:情人節新花樣 香港麥當勞推出麥克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