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幽浮

三角幽浮

三角幽浮三角幽浮

最 近幾年,在美國一些城市附近及高速路沿線,目擊巨大、無聲的三角幽浮的人呈增長趨勢,這一現象引起美國許多科研機構及科學迷的興趣。美國的F-117A “夜鷹”隱形戰鬥機至少服役6年後,美國公眾才知道這種飛機的存在。所以,很多人認為,美國正在或已經研制出新型航空器。據目擊者稱,黑色三角幽浮的外形 讓人過目不忘,因為三角幽浮太奇特了,與平時所見的飛行器完全不一樣。

美人口稠密區驚現三角幽浮 來去無聲發藍光
最 近幾年,在美國佛羅裏達州的布利茲灣等地,很多人聲稱目擊過一種黑色、三角形、巨大、無聲飛行器,來無蹤,去無影,非常神秘。美國多家媒體對這一現象進行 過報道,有人說它是不明飛行物(UFO),有人說它是美國政府正在秘密試驗的新型航空器。“黑三角”究竟是一場騙局還是美國秘密研制的新型航空器?近日, 美國太空網對此進行了分析。

最近幾年,在美國一些城市附近及高速路沿線,目擊巨大、無聲的三角形不明飛行物的人呈增長趨勢,這一現象引起美國許多科研機構及科學迷的興趣。

美國的F-117A“夜鷹”隱形戰鬥機至少服役6年後,美國公眾才知道這種飛機的存在。所以,很多人認為,美國正在或已經研制出新型航空器。

據目擊者稱,黑色三角飛行物的外形讓人過目不忘,因為它太奇特了,與平時所見的飛行器完全不一樣。

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的報告提到,一位美國婦女1998年10月就曾在自家屋頂看見一個巨大的物體。當時,在那個不明飛行物進入視野的時候,她竟然看不見眼前明亮的夜空,視線完全被那龐大的飛行物遮住了。

這 位目擊者報告說:“忽然之間,這個龐然大物發著藍光出現了,就像完全暴露的星艦,我沒有開玩笑……它非常安靜,我幾乎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它非常龐大,大 概有500英尺左右,這讓我完全看不到天空。”據稱,她當時粗略計算了一下,那個三角飛行物大概有200英尺寬,250英尺長。

美國民間一直有這樣一種傳言:軍方正在實施一項絕密的“黑色計劃”,“反引力”技術日臻完善。

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對三角形不明飛行物的出現進行了分類,然後整理並結合各種數據庫對這種神秘物體展開研究。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的總部設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是一個私人資助的科學機構,主要從事飛行現象的研究。

他們的研究報告業已公布,並得出一些令人驚慌但仍然迷惑的結論。

發現科學研究所的報告指出:“美國目前正經歷新一輪三角飛行物的活躍期,它們的活動可能在90年代、尤其是90年代後期進一步加強,而這種趨勢還在繼續。三角飛行物現在公開在人口稠密地區的上空及其周圍地區出現,包括一些重要州際高速路附近也發現了它們的蹤影。”

三角飛行物的活動形式“似乎與美國國防部秘密部署的先進飛機沒有關係”。

引用自:美人口稠密區驚現三角幽浮 來去無聲發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