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光 5000倍 陽光 - 聚5000倍陽光 美青少年發明死光

死光 5000倍 陽光 - 聚5000倍陽光 美青少年發明死光

死光 5000倍 陽光 - 聚5000倍陽光 美青少年發明死光死光 5000倍 陽光 - 聚5000倍陽光 美青少年發明死光
這 個利用碟形天線( 聚5000倍陽光能量的死光)貼上小片鏡子的裝置到底是什麼?發明它的,是一位住在美國印地安納州的19歲青少年賈克曼,他很費工的在碟子( 聚5000倍陽光能量的死光)上貼了5800片小鏡子,能把太陽光的熱力反射聚集在一個點上,足以在任何東西上燒出痕跡,賈克曼稱之為死光( 聚5000倍陽光能量的死光)。

其實,這就和我們小時候,把放大鏡放在太陽下,可以燒穿紙張,是類似的原理,只是賈克曼的死光( 聚5000倍陽光能量的死光)威力大得多,他說,可以聚集5000倍陽光能量,確實是可以燃燒許多東西,像是木頭或土塊等等,連金屬片也能燒穿,可見這死 光( 聚5000倍陽光能量的死光),其實是相當危險的東西。



聚5000倍陽光 美青少年發明死光
卡通和漫畫裡常提到死光這種武器,到底是什麼,也沒人說得出來,而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19歲青少年,在碟形衛星上,貼了5800片小如磁磚的鏡子,聲稱可以聚集5000倍的陽光,足以在任何東西上燒出痕跡,包括木頭、土塊、水泥等等,而他把這個發明,稱做死光。

死光 5000倍 陽光 - 聚5000倍陽光 美青少年發明死光死光 5000倍 陽光

這個利用碟形天線貼上小片鏡子的裝置到底是什麼?發明它的,是一位住在美國印地安納州的19歲青少年賈克曼,他很費工的在碟子上貼了5800片小鏡子,能把太陽光的熱力反射聚集在一個點上,足以在任何東西上燒出痕跡,賈克曼稱之為死光。

其實,這就和我們小時候,把放大鏡放在太陽下,可以燒穿紙張,是類似的原理,只是賈克曼的死光威力大得多,他說,可以聚集5000倍陽光能量,確實是可以燃燒許多東西,像是木頭或土塊等等,連金屬片也能燒穿,可見這死光,其實是相當危險的東西。

死光 5000倍 陽光 - 聚5000倍陽光 美青少年發明死光死光 5000倍 陽光

一般的飲料鋁罐,在死光之前也是被融化,而賈克曼還大膽的用手抓著水泥塊讓死光燒,一個不小心,很可能會燒到手,還是用鉗子等工具夾著比較保險,這個碟子直經約106公分,賈克曼把影片放上網路後,引起不少迴響,許多網友都相當驚嘆死光的威力。

只可惜,影片中的死光裝置已經燒毀了,但賈克曼已經在計畫做一個更大的,要用32000片鏡子,不過,他也承認,這死光不小心就會引起火災。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31/8/2lr8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