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睛白色鱷魚


藍眼睛白色鱷魚

藍眼睛白色鱷魚藍眼睛白色鱷魚
22 歲的藍眼睛白色鱷魚"波尤亞-巴蘭"重達226.7公斤,它是世界僅存的12只藍眼睛白色鱷魚中的一隻。它名字的意思是"白霧" ,和另外三只藍眼睛白色鱷魚生活在世界著名的鱷魚島主題公園。藍眼睛白色鱷魚 - 美國佛州鱷魚島主題公園內生活著四隻藍眼睛白色鱷魚,它們與動物園的其它鱷魚形成了鮮明的反差



藍眼睛白色鱷魚曝光,世界僅存12隻
藍眼睛白色鱷魚 - 美國佛州鱷魚島主題公園內生活著四隻藍眼睛白色鱷魚,它們與動物園的其它鱷魚形成了鮮明的反差

藍眼睛白色鱷魚"波尤亞-巴蘭"是世界僅存的12只藍眼睛白色鱷魚中的一隻。

藍眼睛的白色鱷魚不太可能在野外生存下來。
22歲的藍眼睛白色鱷魚"波尤亞-巴蘭"重達226.7公斤,它是世界僅存的12只藍眼睛白色鱷魚中的一隻。它名字的意思是"白霧" ,和另外三只藍眼睛白色鱷魚生活在世界著名的鱷魚島主題公園。

鱷 魚島主題公園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克-麥克休稱: "當人們看到這些白色鱷魚時,他們會大吃一驚,僅僅看看那些冰冷的藍色眼睛就會使人感到寒意。我們對把這些很刺激的動物帶到佛州感到很激動。 "路易斯安那州土地和開發公司1986年在對路易斯安那的一處沼澤地進行勘測時發現了17只小藍眼睛白色鱷魚,它們被送往新奧爾良的奧德朋動物園進行孵 化,但只有幾隻藍眼睛白色鱷魚活了下來,它們於去年被送往鱷魚島主題公園。

藍眼睛白色鱷魚藍眼睛白色鱷魚"波尤亞-巴蘭"和它的飼養員威廉姆斯

鱷 魚島主題公園的提姆-威廉姆斯稱: "它們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群巨型白色鱷魚,它們的黑色素細胞並沒有缺失,它們嘴的周圍有色素沉著,尾部也有一點,它們有藍色的眼睛。這種動物的基因很罕見, 這減少了它們皮膚的色素沉著。在美國5百萬只鱷魚中,只有12只這樣藍眼睛的白色鱷魚。它們與普通鱷魚沒有什麼大的不同,吃同樣的食物。它們的長度達3米 至3.3米。我們最大的擔心是,它們將無法在野外生存。由於缺乏偽裝色,它們就像是發光的小燈塔,很容易遭到許多食肉動物的攻擊。 "

由 於它們狀況特殊,這些藍眼睛白色鱷魚住在特製的館內裡以保護它們不受陽光的照射。提姆稱: "我們有四條白色鱷魚,都是雄性,因此不能放在一起,它們的體型都很大,會互相爭鬥。它們對陽光很敏感,我們不得不把它們放在一個白天只有少量陽光的地 方。我們給它們餵雞,魚,肉和維他命補充劑。它們有各自的池子,活動區域,可以用來曬太陽的木頭板。 "

提姆和他的團隊目前希望能夠繁殖藍眼睛白色鱷魚。他說: "我們有兩隻雌性美國鱷魚,它們攜帶著合適的基因。我們希望能夠在近期繁育出白色鱷魚,我們將向它們提供燭光,柔和的音樂,甚至一些葡萄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