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禮貌搶劫
對不起!請把錢交出來


超禮貌搶劫超禮貌搶劫


超禮貌搶劫事件 西雅圖歹徒:對不起!請把錢交出來
「超禮貌搶劫事件」,店家在被搶後還祝歹徒「有愉快的一晚」。
美 國西雅圖南部發生一起「超禮貌搶劫事件」,一名中年男子持槍向超商老闆討錢,他不但以非常抱歉的口吻說:「我真的逼不得已。」還在取錢之後連連向老闆答 謝;而好脾氣的店家也沒有激烈反抗,甚至還稱讚對方「彬彬有禮」;整起事件就在雙方客氣的互道祝福後結束。不過警方很快就根據監視器畫面將這名禮貌搶匪逮 捕。

經營加油站附設便利商店的厄克特(John Urquhart)指出,上週末晚間該名搶匪前來買咖啡,但突然拔出槍行搶。歹徒以顫抖的聲音說:「真的很抱歉,但家裡還有小孩要養。」厄克特隨即表示願 意提供40美元「資助」,但對方堅持要拿走抽屜中所有錢,總計約300元。禮貌的搶匪拿到錢還不忘向店家道謝,並承諾「如果有錢一定會歸還」。

厄克特說,對方看起來真的是個「好人」,本來還以為是在開玩笑,直到他堅決要抽屜裡的錢才驚覺被搶。由於監視器清楚拍下歹徒的長相,警方很快便在附近地區將他逮捕,並依武裝搶劫及偽造罪將其起訴。

引用自: 超禮貌搶劫事件 西雅圖歹徒:對不起!請把錢交出來

影片:超有禮貌搶匪「請對不起謝謝」掛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